滿足地逛完了3D Theater,大約已經5點,接著從「元町中華街」搭乘根岸線前往「港區未來」,晚上準備要來欣賞橫濱知名的夜景!
photo
這一棟高樓就是Landmark Tower,是橫濱地區看夜景很夯的一個地方!

photo
附近還有一棟Queen's Square商場,裡面有吃有逛。

距離看夜景時間還有點早,所以先到Queen's Square對面的Cosmo World晃晃。
photo
Cosmo World是一個像遊樂場的地方。

photo
門口的標誌,寫著YOKOHAMA(橫濱),只是小麻雀拍的方向反囉!

photo
這是門口可愛的小丑標誌。

photo
與Landmark Tower遙遙相望的,是頗大的摩天輪!上面還有顯示時間。立即拍下這一張,是因為這個523時間剛好是小麻雀生日,嘻!

本來很想玩Cosmo World裡面的鬼屋,但看了門外看板的簡介,好像很恐怖,怕嚇到肚子裡的寶寶,身為孕婦的小麻雀只好作罷。
photo

這一館是類似迷宮的遊戲,本想和海帶一起進去玩,服務員跟我們說裡面的廣播都是日文,怕我們聽不懂(被困在裡面就好笑啦),只好又作罷囉!
photo

 Cosmo World還不錯的就是採用每館個別收費的方式,所以可以針對想玩的館再買票,但最後我們一個館都沒有玩,除了不適合,還因為…當天天氣真是爆冷!因為靠近海邊,橫濱的風真是超級無敵刺骨,小麻雀把羽毛衣外套拉鍊拉到最高,把手套都掏出來戴,還是冷到霹霹挫!

於是迅速躲進滿是夾娃娃機器的館。
photo
這裡還挺多日本人來夾娃娃的,而且都非常有恆心,就算夾不到,還是情願不斷地丟很多錢進去試。

photo
這個猴子好可愛,可惜沒有底子的小麻雀不想浪費錢,哈!

photo
這個巴斯光年長得怪怪的。

photo
看到一對年輕男女學生在互尬賽車,突然也有點手癢,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在陌生地區的大庭廣眾這樣玩。因為小麻雀每次都是會開車開到撞到邊邊柵欄的那一位…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