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下旬適逢小麻雀生日!對於生日這個大日子很在意的小麻雀,特別要海帶要選個地方慶祝一下,於是,來到了這輩子第二次光顧的「SWENSENS美國双聖餐廳」~印象中第一次光顧是在內湖店,那時還是一個專科或大學的毛頭,再早期一點就沒有印象啦!

photo
來到的是位於基隆路的分店。想不到睽違已久的双聖,變得好冷清呀,除了我們兩位,全間餐廳竟然只有另外兩位客人在用餐,當時也只不過是七八點。(可能大部分的客人都被對街的「西堤」吸引走了一樣!) 不過倒是很像海帶刻意包場的感覺!哈!


5月說起來真是個大月份,海帶生命中的女人們的大節日都在5月!包括了大家知道的母親節~光是一個母親節,就要幫海帶母親(就是小麻雀的婆婆)、海帶的奶 奶、海帶的外婆、還有海帶岳母(小麻雀的媽咪)慶祝,然後5月也逢海帶外婆生日、海帶岳母(小麻雀的媽咪)生日!真的滿是女人節呀!

photo
當天窗外還飄著細雨。颱風不知道會不會來…

 

photo
開始點餐了!今年,小麻雀的生日,可是最後一次兩人一起慶祝啦!明年就會多一隻小帝寶夾在我們中間吵呀鬧呀,已經可以開始想像小帝寶可愛的模樣,噗!

這一位就是要升格當爹的海帶。
photo
圖中是海帶點的大杯可樂。

我們選的是套餐,包括湯、麵包、主餐、飲料、甜點。因為沒什麼人,所以上菜很快,完全不會餓到,哈! 
photo
小麻雀的湯品是選牛肉蔬菜湯。

點濃湯的海帶,說湯很香濃很好喝。小麻雀則是因為4月初時吃必勝客喝了太多玉米濃湯,現在看到濃湯會莫名害怕…

本來海帶還多點一份洋蔥圈,想不到服務員說沒有洋蔥了,所以改成魷魚圈。
photo
不過,多點了這份吃下去就太飽啦!光是主餐其實份量就很夠了。

這是小麻雀的主餐,雞腿排加咖哩飯。
photo

海帶的是牛肉漢堡。
photo
送上來的時候漢堡的蓋蓋還是掀開的,故意讓我們看看裡面有多好料嗎?!想不到海帶點的超級大漢堡好好吃,就被小麻雀搶過來啦!哇哈哈~

今天壽星最大囉!
photo
漢堡真是比臉還大了!

海帶的甜點是點巧克力冰淇淋。
photo
好愛吃巧克力與冰淇淋的小麻雀,為了小帝寶只能忌口。

尤其看到桌上冰淇淋口味的小立牌,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photo
等生完,等生完,一定要大吃特吃!

小麻雀點的飲料是熱水果茶。
photo
真的有果粒在裡面,果汁純度也很夠,但是覺得太過濃郁,也太甜了點。因為當天實在吃得太飽,所以最後將水果茶打包回家繼續喝。想不到看起來小小一壺的茶,外帶竟然還可以裝上個兩杯!

今天這樣兩人吃一大頓,總共花了1,264元。感覺還合理。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店面裝潢:★★★☆☆
推薦程度:★★★☆☆ 


.SWENSENS美國双聖餐廳(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
電話:02-2735-3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聖 双聖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