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給襯仔仔訂閱了巧連智的【ABC Bubbles初階Start版】,想不到出貨速度超快,信用卡都還沒有去刷教材就先寄來了!
photo

巧連智的英語學習系列【ABC Bubbles】總共分為三種階級(啟蒙Hello版、初階Start版、進階Jump版),雖然官網是以年齡分,小麻雀覺得倒是可以依據寶寶的學習狀況決 定要買哪一種階級。加上有看它不同版本所送的贈品,因為比較喜歡初階Start版的贈品(是小麻雀之前一直想買的「26個英語字母學習卡」!因為幼福168打折下來也要120多元,覺得頗貴!),所以直接跳過啟蒙Hello版,訂閱了初階Start版。

不論訂閱哪種版本,都有12期的教材(所有教材內容列在這:www.benesse.com.tw/abc/start5.html),包括ABC遊戲書、輔助教具、DVD、CD(3個月1次)…等,分成12個月寄來,這樣是3600元,等於1期300元,還算划算!第1期收到如下圖的內容。


這次教材中看起來比較貴的是「英語遊戲板」,有數字1~10和不同顏色的花朵,按下去有英語發音,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音符按鍵,按了會有英語發音的歌取。
photo

雖然功能簡單,但類似的音樂機外面一台也要百元。

「英語遊戲板」背面電池孔的螺絲很小,一般螺絲起子轉不開,小麻雀還特別跑到「寶島眼鏡」詢問是否有鎖眼鏡螺絲專用的起子,店員很大方的說不用給錢啦!

photo

下圖是本期的ABC遊戲書,頁數不多,大約10頁吧沒仔細算,出現的單字也很簡單,用意是先讓寶寶從身邊的父祖父/母認識起。下方是DVD(寫這篇文章時還沒有觀看內容,不知道襯仔仔喜不喜歡),官網可以線上體驗→www.benesse.com.tw/abc/funlearning2.asp


(PS:DVD之後有給襯仔仔看囉~襯仔仔非常喜歡!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www.wretch.cc/blog/nsrfzr/6690800

以下這一組就很妙了~襯仔仔目前是沒甚麼興趣,哈!這算是角色扮演遊戲,有兩個手套可以套在手上,另有附8個人物頭像的布圖,分別是巧虎與爸爸媽媽、以及爺爺奶奶、琪琪與爸爸媽媽(不過小麻雀到現在還分不出琪琪與爸爸媽媽的差別,都長好像呀!)。因為手套上有魔鬼氈,可黏住頭像,所以就可以黏不同的頭像進行角色扮演遊戲,自己記得要說英文。小麻雀覺得這一個玩意沒有特別為英文教學所規劃,所以比較不特別。


另外也有附上針對此次教材的設計及用法說明,算是給家長的話。


以上是第1期的教材,與大家分享。希望能開啟襯仔仔的學習興趣呀!
photo

既然這篇文章剛好出現幫襯仔仔新買的室內鞋襪,就順便介紹一下~

這是小麻雀和麻雀媽咪一起在露天拍賣合購的,一雙只要60元,有三種尺寸,加上運費50元,蠻划算的,因為婦嬰用品店都賣百元以上,在夜市看到一雙賣100元,今天上Yahoo大團購裡面還賣99元(而且還不准挑款式),所以這次有賺到的感覺!

這種防滑地板襪小麻雀第一次看到,所以不知道是流行很久了還是新玩意?上半部就是像襪子,襪子材質內裏有加厚,秋冬穿恰恰好,底部是防滑的皮,適合現在快要學會走路的襯仔仔。穿起來像穿襪又像穿鞋,有兩用的fu,頗有造型,但因底部是軟的,因此還是不能當戶外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