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夯到一堆人好像都不用上班上課只要排隊就好的「清玉」,也進軍南陽街啦!為了讓大家嘗鮮,很大方的課長馬上說要請大家來一杯!
相片:主管請喝清玉!!
趕快拍下來留念,因為可能只喝這一次了~哈!!
其中有位先前喝過的同事,叫大家千千萬萬不要點店員推薦的「黃金比例」(太甜),於是全員遵循她的指點,全部點「半糖」。

在喝之前,總覺得可能這輩子就只喝這一次(因為爆貴的!一杯55元還要等一小時)所以趕快拍張照留念一下!
喝了一口之後...嗯...這輩子應該真的就只會喝這一次,所以更要拍照留念!
點「半糖」確實就不會過甜了,喝起來是酸酸甜甜,但8位評審還是一致認為:不就是茶味較濃的檸檬茶+碎冰?
  
課長更妙,滿心期待的喝了第一口後,馬上說:「這.....,以後妳們要喝我泡給妳們喝就好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