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2個月的襯仔仔,越來越多搞笑的動作與表情!(海帶說是遺傳我?!)

每次看到這張都覺得好像李登輝……

這張像小賊害怕被抓包。


瞧我的倒掛金勾唇!


媽咪妳看我學卜派!


卜卜 !


襯仔仔很愛偷穿大人的鞋子。

屁股還知道翹挺挺。

這張像被關在深宮想溜出門的小鬼頭。雙腳還交叉哩!


再來一張叉騷腿。


襯仔仔愛美日記1:我也要當夏威夷小女郎


襯仔仔愛美日記2:大人都穿拖鞋,我也要穿!(於是外婆特地買了一雙Mickey)


襯仔仔愛美日記3:我也要學大人自拍!

這張照片是襯仔仔看著手機的自拍鏡頭自己對著自己笑呀。

常常自己照鏡子照到笑瞇瞇。

真有這麼好看呀?!

襯仔仔愛美日記4:我也要當小白帽。

這頂屬於冬季的兔耳造型帽,是襯仔仔還是小嬰兒時就買給他戴,當時他一直不愛戴,現在都已經入夏要收起來了,他才很有興趣的把它挖來戴。

而且還自己照鏡子照得很開心,果然是愛美的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