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邁向24個月的日記,當然有一個大重點~那就是2歲的慶生!在生日的前一天,襯仔仔的外婆外公也一起幫襯仔仔慶生。


▲襯仔仔最喜歡唱的一首歌應該就是「生日快樂」啦!瞧這回如此專注的聆聽


▲這是外婆出資贊助的超可愛生日蛋糕~是襯仔仔最近好喜歡的鴨子圖案喔!(也很像小雞)

  汽車玩具已經多到爆的襯仔仔,看到這個造型蛋糕非常開心!是在新光三越A8館專門做小朋友蛋糕的「寶貝凱恩」專櫃買的,6吋580元,不便宜呢!

 即刻分享

 寶貝凱恩-手工蛋糕
官網:www.babykeynes.com.tw
門市:新光三越(A8館)
電話:0980-325-607


▲也很愛學大人切切切。


▲看到鏡頭想比兩隻手指的YA,結果還是比成一隻食指!


▲電視中突然來襲的洗髮精廣告,讓襯仔仔很投入地模仿洗頭動作。


  在外公外婆家慶生完,隔天襯仔仔生日,又與公婆到「陶板屋」再度慶生一次,不過這次可是非常手忙腳亂! 


▲在外用餐,襯仔仔現在還坐不太住,瞧這立馬想溜去哪?(這天三人穿著從沖繩買回來的苦瓜親子裝喔!)

 即刻分享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官網:www.tokiya.com.tw/
門市:台北/ 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6號B1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2741-1600


▲陶板屋很貼心的送上小蛋糕,與手繪的巧克力醬祝福文字。

  用餐快結束時,有兩位女服務員也特別走到桌邊幫襯仔仔唱生日快樂歌(打電話預訂座位時就要先講有壽星),還借了我們一頂道具帽子~是憤怒鳥的造型,並且幫我們大合照!結帳之前,還非常貼心地把剛剛的大合照快速列印,夾在陶板屋自製的卡片中,送給我們!這……也太感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有兩大家族,所以還列印了兩份卡片與照片給我們呢!


▲ㄟ,但是重點是~這位老兄沒有看鏡頭呀!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