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上班族應該都很懶得外出買午餐呀,這時如果有一碗熱騰騰又香噴噴的泡麵該有多好?就是這樣想,剛好同事在揪團購「台湾菸酒」(原「公賣局」)的泡麵時,讓小麻雀忍不住也跟著一起購。


▲這是「花雕雞麵」,酒味聞起來也很香濃(左鄰右舍會用眼光關懷妳)!還有好多肉塊!

  這次的團購有兩種口味,「花雕雞麵」與「麻油雞麵」,以前吃過的同事都說好吃、酒味很濃。小麻雀沒有吃過「台湾菸酒」出的泡麵,加上價格也不是挺便宜,就先各買2碗,這樣4碗是133元,同事有人大手筆一次就買了一箱(12碗),應該會變成木乃伊吧,哈哈!

  趁著一日寒冷的天,中午剛好沒便當,便來享用了。很特別的是它的外包裝盒上有清楚寫明各種調味包的加入步驟,如果同事沒有提醒,倒真的會胡亂一通地隨意加呢! 

  嘗起來的味道如何呢?

  個人覺得,香味勝過於味道呢!品嘗的時候,會覺得有酒味,但不知道是不是小麻雀喜歡很多湯,加了很多熱水,酒味喝起來其實沒有同事形容的那樣濃郁,但是臉頰會發熱是真的,哈!


 

  過了幾天,又嘗試了「麻油雞麵」。和「花雕雞麵」一樣,調理包有依循的步驟,外包裝盒蓋上都有寫。

▼將將~蓋子掀開的那一刻,香味確實四溢。也有小麻雀喜歡的薑片!

  吃起來還算順口,和「花雕雞麵」感想差不多,整體覺得還OK,如果酒味更濃郁就更棒了!但每個人口味喜好不一樣,像海帶就很歐露喔!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