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台北車站許昌街與南陽街轉角,都忍不住多瞧一眼路邊透明櫥窗內的拉麵模型,看起來相當可口!這是位在二樓的「東京銀座拉麵」的招客之術(不然位在二樓,很難被發現吧?)。前幾天整理著照片,時光回到2012年6月8日,小麻雀要從待了近6年的公司離職,與三位比較要好的同事趁機來此聚餐,當作是小型歡送會!


▲這是真品! 

 即刻分享

 東京銀座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4號2樓‎
電話:2370 5615  


▲菜單一攤開,倒還有模有樣的,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價格也挺合理。

 
▲菜單移開後,桌上玻璃墊下面放了一張紙,是日本特色景點的圖文介紹。可是,整體看起來沒有很美,如果視覺排版調整一下,說不定還蠻有fu!


▲抬頭看到整間店的裝潢風格,更是有點驚訝……在很台式的設備空間之內(像是桌椅、電風扇),加入了非常日式的燈籠及櫻花造景,整體看起來非常詭異呀。

  左張右望不知道該把這裡歸屬在台式還是日式的餐廳,還是低頭品嘗大餐吧!


▲忘了這天點的名稱甚麼,應該是炸豬排及拉麵之類。看起來挺可口!實質的味道呢……


▲炸豬排骨子裡的模樣。其實對於口感沒有特別印象~推論起來,就是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只記得,那天吃得好撐,畢竟一碗拉麵加一分炸豬排,對女生來說份量很大了!雖然裝潢的氣氛有點奇怪,但是交通地點方便,價位還算合理,所以還是挺多附近的上班族與學生光顧的!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