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個月就要滿3歲的襯仔仔,現在也越來越自動自發。常常會自己跑到房間挖出書籍,拉著小麻雀說要看書!

交通工具貼紙書
▲最近很愛的是這一本「風車」 出版的「交通工具貼紙書」。

  當初會下手買這本書給襯仔仔,是被那句號稱有350張可重複貼的貼紙吸引!這本真的不錯,有超過9成的貼紙是交通工具,其餘是交通號誌或警察人物。雖然交通工具的貼紙有重複,但身為小男孩還是愛不釋手!

 

  它分為幾個單元,第一個單元是把交通工具的外形切割成幾部分,讓小朋友挑戰用貼紙拼湊,共兩面(一個大跨頁)。 本來以為這個對2歲多的小朋友很難,想不到襯仔仔一玩就上癮了,愛得很!而且位置對得還蠻準的! 

 
▲第2個單元也是認外形,直接貼上正確的交通工具貼紙,兩大面(一個跨頁)。 剛買來時襯仔仔第一個玩的是這個,後來愛上第一單元後就拋棄這個了!


▲第3個單元是自由貼,有很多頁(應該有十來頁吧?),設計為不同的場景,讓小朋友自由貼上交通工具。沒料到襯仔仔對這個單元興趣缺缺。
   


▲第4個單元是DIY勞作,可製成一頂警察帽子與一台挖土機。

  但小麻雀覺得它的DIY步驟沒有寫得很清楚,製作警察帽子時費了好大功夫。還好千呼萬喚始出來,在一旁快等不及的襯仔仔終究很愛!警察簡直就是他的偶像啊!一帶上帽子,就騎上腳踏車假裝要出任務了!

  第5個單元是一頁拼圖,要利用切割成有凹點與凸點的拼圖貼紙,拼湊出一大頁完整的圖片。小麻雀覺得這個對於幼童來說蠻難的,因為要先找到圖案對應的位置,還要把凹點與凸點整齊貼到紙上。想不到襯仔仔目前很有意願挑戰這一關了哩,已經貼了3張,哈!

  這本書原價180元,可以趁特價活動買!有多種玩法,且貼紙可以重複貼,個人覺得很超值!唯一的缺點就是貼紙軋角處沒有軋得很徹底,所以貼紙要撕下時有時要下不下的。

 即刻分享

 交通工具貼紙書

博客來: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7996
出版社:風車
原價:180元


▲愛車男孩趕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