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要進入9月底襯仔仔3歲生日時,還真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好呢?因為這小子很幸福,平時就已經有一拖拉庫的玩具了(有買的、別人送的、以及恩典牌),也因為玩具太多發現他有時不愛惜,這點很傷腦筋。但回歸生日這件事,感覺還是要有個禮物才應景,小麻雀是實務傾向的媽咪,花的並不是大錢,最後,購買了他愛的TOMICA衣服2件及培樂多黏土系列當作禮物。

  會買培樂多黏土,也是上網研究了很久。一來因為襯仔仔沒有黏土系列的玩具,二來覺得玩黏土可以增進孩子學習手部操作,三來培樂多風評很不錯(小時候我們都沒有玩過)。但也一投入研究才發現,原來培樂多黏土有超多遊戲主題,真不知道該買哪一種好?有「冰淇淋派對」、「蛋糕師傅遊戲組」、「披薩派對遊戲組」……以上常聽到,但似乎都比較適合女孩?後來找到還有「新天才小牙醫」(用黏土做牙齒補牙,這個超奇妙),然後看到很男性的「變形金剛組」、「工程車遊戲組-磨礫石場組」、「工程車遊戲組-小怪手」、「起重機工程遊戲組」……看到時眼睛整個發亮!想不到竟然有車子+黏土的組合,這對於喜愛車子的襯仔仔簡直是天作之合!這個年紀襯仔仔對於「變形金剛」這種機器人興趣不大,所以這組完全不考慮,另外三個則讓小麻雀猶豫好久!分別長這樣:

工程車遊戲組-小怪手

  

 工程車遊戲組-磨礫石場組

起重機工程遊戲組

商品圖片

  經過功能與價錢比較之後,決定買「起重機工程遊戲組」,且露天拍賣有店家才賣299元+運費80元還不到400元超划算的啦!因為這組的工具比較豐富,其它的工程車組重點似乎在於車子本身,較少著重在黏土創意的發揮,玩久可能比較無趣,且「起重機工程遊戲組」有4色黏土真不錯!感覺非常超值!

  小麻雀不太能想像4色粘土全部混在一起的噁心模樣(但總有一天應該會發生),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是盡量給襯仔仔每次選一個顏色玩。老實說玩久了也會覺得這組沒有其它做冰淇淋或是做pizza蛋糕的來得有趣味,但是不論是做冰淇淋或是pizza蛋糕都要混色比較有趣,讓最近又想多買一組不同性質黏土的小麻雀好生猶豫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