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時,襯仔仔感冒剛痊癒沒多久。回想起前陣子因為高燒不退,為了給他流汗,想妙招翻出他很愛的巧連智寶寶版唱唱跳跳精選輯CD》,只要一聽到裡面的歌曲,襯仔仔就活蹦亂跳像隻停不下來的小動物!整個high到不行!當時為了陪襯仔仔把汗逼出來,小麻雀也跟著猛跳,真的噴了不少汗!


▲大家好!你們在說我嗎?

  這天假日在家,雖然感冒已經好了,襯仔仔一時興起還是想聽這片CD。結果這次比較靜態了一點點,沒有胡亂蹦跳了,倒是很不按牌理出牌的跟著裡面兒歌唱了超級瘋狂的rock版本,還被海帶幫我們母子全程錄影,哈哈哈!>

  即使給襯仔仔訂閱的巧連智月刊這幾年陸續已經贈送了好多張音樂CD,襯仔仔最喜歡聽的還是這一張《巧連智寶寶版唱唱跳跳精選輯CD》啦!裡面有巧連智自己編製的歌曲,也有耳熟能詳的像《小星星》等兒歌。


  既然剛好講到這位臭屁仙(襯仔仔的大伯都這麼稱呼他)在家裡的動態,再順便補幾張好笑的大腳ㄚ照片~


▲唔,耳朵癢癢的!Is there somebody talking about me?

  不知道別的小男孩腳ㄚ子也是這麼大嗎?小麻雀總覺得才剛滿38個月的襯仔仔腳看起來真的好大,現在已經在穿18號鞋子


▲看看這一堆,都是我爺爺的佛書、經書……


▲妳問我哪一本比較好看啊?


▲我最喜歡這一本啦!


▲因為它輕巧又攜帶方便,看了每天讓妳笑咪咪


▲看完要記得物歸原位唷!爺爺才不會生氣。


▲看完這一堆就可以變仙囉?


▲最後,以一個鬼臉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