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對於小朋友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9月底才剛帶襯仔仔參加【巧虎夢想音樂派對】,11月下旬在臺北市親子劇場看到【魔法的祕密花園】舞台劇宣傳,襯仔仔又嚷著想看啦~


▲即使沒有購票入場,也可以來和場外的廣告看板合照。除了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臺北市親子劇場,位於市政大樓(市府大樓)2樓,以觀賞親子表演的場地而言,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總比上次臺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傑克與魔豆》容易被遮住好。

  這次巧虎冬季舞台劇【魔法的祕密花園】從11月開始就如火如荼在北中南展開,看到廣告看板,襯仔仔直嚷著想看,小麻雀呼攏他說「這個上次看過了啊」~意指9月底才參加【巧虎夢想音樂派對】見面會,想不到5歲了果然變精明,竟然還指著廣告看板上不同的人物背景畫面說「這個沒有看過啊!」,讓當阿母的汗顏一番!


▲這隻身高迷你版的巧虎公仔,卡哇伊!

  表演當天,場外有加入LINE好友就送頭套和貼紙的活動,只要出示手機當場加入LINE就可以拿限量的免費好康!


▲巧虎在寒假又即將推出電影啦,片名是《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畫風很可愛!

  場外就有在賣電影預售票,也有在賣巧虎周邊玩具,有擺出一些提供免費試玩,襯仔仔對於一組《豪華刺刺積木創意組》樂此不疲,聽說很多小男孩都很愛這組,可是家裡玩具已經好多,買不下手啊~


▲市府大樓往1樓的樓梯間。

  現在到處可見這隻臺灣黑熊,是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宣傳廣告。


▲嘿咻嘿咻,好運動的感覺,準備要衝了喔!


▲蘭嶼的原住民文化也是很讓人好奇,等襯仔仔長大點再去玩!

  臺北市政府裡面其實也有好玩的地方,像是「台北探索館」就可以去走走。


▲現在拍照很會擺pose喔!(是遺傳誰?)

  沒有花一毛錢的臺北市政府半日遊~the end!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