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仔仔的第28堂戶外直排輪,RE-FUN「玩轉創意」團隊的橘子教練與Max老師,用心規劃具挑戰性的學習內容,這次很好玩唷!


▲準備換裝啦。


▲盡情的暖身,前溜溜,後溜溜~


▲接著,點點名時間,立馬衝過來乖乖坐下聽Max老師說話~

  正式課程開始!今天的挑戰是要微彎身子撿起地上道具,然後順利地大迴轉!當然過程中不能夠停下來唷!要訓練的是側身時的平衡感與兩隻腳速度轉換間的調適!

  首先挑戰左轉彎~

  襯仔仔自己還增加難度,回程挑戰單腳滑行的動作~


▲超級大迴轉時,需要很大的控制力~

  話說一開始看老師們忙碌佈局,將三角錐障礙物擺設成闖關關卡,小朋友們都躍躍欲試啊!

  看起來有點像是一顆小彈珠咻啊~飛出去,然後在頂端大迴轉,哈!


▲喝口水,歇息一下!


  接著繼續上場,現在換成往右邊大迴轉囉~

  左右兩邊各要試試看,兩邊才能均衡~


▲大家排好隊,躍躍欲試~

  教練也說,直排輪就像慣用手一樣,要常練習不同方向,才能讓左腳與右腳都熟悉。

  中途彎下身撿拾道具,速度也要控制好,也不能撿完就不小心停住啦!

  撿完,還要順利地放到指定位置上,透過小任務讓小選手們手腳併用!

  玩得差不多,換場地,改玩另一種遊戲啦!


  橘子教練最近在練習滑雪,也教小朋友來體驗一下練習滑雪的感覺!

  即使沒有真的滑過雪,在場地上利用放大肢體動作,也可以模擬出真的像在滑雪的大剌剌衝刺感~

  大轉彎後,立馬接續超級瑪利歐的蹲跳動作。起初襯仔仔剛練習這個動作時,會左右腳伸出來落地時間不一樣,造成蹲跳動作不穩,現在已經算很穩定囉!


  接著小朋友們照例跟著教練繞校園囉~


▲下課後,溜不過癮的襯仔仔說還要再帶媽咪繞一次校園,途中遇到梵谷!

  途中遇到好多根柱子,襯仔仔玩起大S型迴轉,左右不停繞啊也開心~


▲每次上玩直排輪,汗都是用噴的,但這孩子很滿足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