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天到公司爬10樓的樓梯時
最討厭遇到一種情況

就是一層一層的爬著
爬到心跳加速, 呼吸也變急促時
忽然一登上樓梯口轉角時
有男人站在那裡神情自若的吸著煙 -.-"

因為我總會措手不及
就大口滴給它吸進去
唉呀呀
真是難受 >"<

而會在樓梯口吞雲吐霧的
似乎常常就是9樓的那兩個男人

昨天
又遇上了

不過他們這次不是站在轉角
而是坐在樓梯口

我經過時
還要和他們ㄎㄟˋ ㄒㄧㄡ一下
真是歹勢

不過
這次他們竟然跟我講話了哩
他們說:"嚇一跳厚"

只見我滿臉狐疑
心裡納悶著
呵呵呵呵
什麼嚇一跳呀 -.-?

不管他們
繼續突破他們吞雲吐霧的重圍
我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