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行程,是臨時安排的!其實原本要去六本木逛逛+登上知名的東京鐵塔看夜景,不過礙於昨晚在熱鬧的新宿把大家逛得暈頭轉向(其實應該說我們並不是來shopping的),所以突然覺得六本木這個地區應該引不太起我們的興趣,便問了飯店服務員有沒有特殊的景點,他推薦了Ueno Zoo上野動物園,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去啦~
photo
我們從淺草搭到上野,在廣大的上野車站有置物櫃,把上午買的哩哩扣扣東西都寄放在這,每次日幣300。會臨時捨棄東京鐵塔夜景之旅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有看了東京都廳的免費夜景,所以對於登上東京鐵塔就沒有這麼必要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座富麗堂皇的建築,充滿了泰國風情。
photo
原來這是泰國贈與的,因為說明的牌子都寫日文,所以看不太懂,應該是建立友好關係之類的。

Ueno Zoo的全名是「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入場券每張日幣600。
photo

超喜歡動物的海帶,來到動物園開心的跟孩子一樣!
photo

還有雞在飼養場外跑來跑去,任你抓起來玩!
photo

這是孵雞蛋的機器,暖烘烘的,第一次看到! 
photo

我們跟著一群小童參觀夜行館,大家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photo
到處有動物大雕像讓遊客拍照。 
photo

這隻肥嫩嫩的小河馬動作超可愛的!
photo
牠偷偷進池子便便了之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上岸~以為這樣子就不會有人發現嗎?小麻雀和海帶都全程直擊了,哇哈哈!

還有海獅餵食秀~
photo

逛一逛,肚子餓了,看到園區裡有販賣部。
photo
雖然知道園區的販賣部都不便宜,但還是想吃吃看。

1包薯條+2個小麵包+2塊炸雞,這樣日幣730。薯條單點是280。
photo
沒想到,日本連園區裡面的速食都好好吃!不像台灣的販賣部賣的又貴又乾扁~

在販賣的附近,有個館,裡面有隻奇怪的動物,是在水池裡面的,長得非常怪異,大家都爭相目睹。
photo

這裡也有賣著許多紀念品的精品店。
photo
店裡擺放好多可愛的小動物飾品。

動物園連廁所門外都有可愛的男生女生大象標誌。
photo

逛了差不多時,決定坐遊園車回到入口處。
photo

每人一趟要日幣150,非常不便宜。
photo
但很有趣的是,遊園車是以倒吊的方式行進,而不是走鐵軌的。

出關前,為今天留下一個紀念!
photo

走出動物園,園外就有個偌大的公園,且佈滿了櫻花樹。若是正逢春季來遊玩,不僅可以來個櫻花樹下也參還可以賞動物,真不錯!
photo

這是公園入口處的動物花燈。 
phot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