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4天3夜關西之旅,第3天早上一樣先享用Hostel Jin提供的無料早餐,吃飽後搭乘JR前往USJ大阪環球影城嚕!今天悠哉地玩,也有玩到7項遊樂設施/表演耶~【艾蒙泡泡遨遊】 、 【莫比的氣球之旅】 、 【芝麻街大兜風|Sesame's Big Drive】 、 【艾蒙的GO-GO滑板】 、 【奧利凡德的商店™】 、 【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 、 【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 。

  小麻雀是在Booking.com網站預約Hostel Jin旅館 ,很棒的是還有買貴退差價,小麻雀後來就有找到某家網站比較便宜,就有老實退差價,很推薦喔!現在透過小麻雀推薦的Booking.com連結訂房住宿完成還可以賺取400元回饋金,超棒的!

即刻分享
Hostel Jin旅館
交通:相當鄰近西九條站(計畫前往USJ大阪環球影城或是大阪港、神戶,都相當方便!)
訂房:買貴退差價!Booking.com點此訂房住宿完成還可賺取400元回饋金! 



▲住宿期間都可以享用Hostel Jin的免費早餐喔。  


▲襯仔仔說要幫媽咪也拍一張照片~呃,很迷濛!


▲小麻雀很喜歡這邊的可頌,裡面一定要夾肥滋滋的奶油!用微波爐加熱更棒!

  今天是超大版的可頌耶!因為以前到多倫多遊學homepa與homema都這樣吃(配紅牛牌起司),讓人有懷念的感覺!Hostel Jin的冰鮮奶也好好喝,還可以淋上原味與巧克力口味的喜瑞爾麥片!


▲簡潔時尚的早餐吧檯。

  這天行程也很簡單,只有要搭乘JR來回西九條站與環球影城(櫻島站),所以直接在車站買票就好,大人160日幣,兒童半價80日幣。


  再度進攻USJ大阪環球影城囉!我們原本就是計劃要玩兩天,帶小孩就是要不疾不徐啊!


▲滿滿的人頭!想不到今天人爆多,光是排隊等著進入大門口就花上半小時。

即刻分享
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
官網:www.usj.co.jp

  常聽人家講說還球影城人超多,昨天(週日)人潮不如想像多,本以為今日(週一)人會更少,結果反而更多,是因為大家都以為平日來人會比較少嗎?噗!還好早就在 Klook客路網站買好門票,省去買票的排隊時間,可以直接往入口處排隊,不然要排兩次隊伍真的要暈倒!趁著排隊時順便欣賞頭頂上呼嘯而過的雲霄飛車~真的好高!尖叫聲也溢滿整個園區,哈!


▲排隊等候中,順便秀出今天抽到的免費預約乘坐券!

  如果有帶孩子來大阪環球影城,絕對不要忘記到「預約乘坐」區領取無料的快速通關券!我們也是第一天(昨天)看到為什麼有人都可以秀出一張券就可以快速通關,才發現原來有免費的可以拿,不像哈利波特區或是小小兵區還要付費購買快速通關,但全園區只有5項【環球奇境】的兒童遊樂設施可以免費領取!

即刻分享
可以免費領取快速通關券「預約乘坐」的遊樂設施
網址:www.usj.co.jp/tw/attraction/timed-entry-ticket/yoyakunori.html
艾蒙的GO-GO滑板
莫比的氣球之旅
艾蒙泡泡遨遊
飛天史努比
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


▲扮演吸血鬼~前天在新開地站買的彩色口香糖。

  有了昨天傻傻的初體驗後,今天學聰明了,先去抽取【莫比的氣球之旅】快速通關券,牌子上會寫明可以入場的時間,因為抽券的條件是要使用完畢才能再抽下一個設施,趁著等候【莫比的氣球之旅】期間,先去玩環球奇境【艾蒙泡泡遨遊】,完全不浪費時間!


▲【艾蒙泡泡遨遊】可以1人~2人一台,是個非常溫和的坐車旅程。


▲一路上造景是假的泡泡fu。


▲即將到終點站時有小坡度的小瀑布流。

  因為是適合孩子自己乘坐的設施,所以完全不恐怖啦!


▲先抵達終點出站的海帶幫小麻雀拍照。


▲接著時間剛好去坐【莫比的氣球之旅】~


▲這有點像是兒童新樂園的小飛機加上咖啡杯的綜合版,就是在天空旋轉的咖啡杯。


▲襯仔仔很愛做咖啡杯,不怕暈啊。


▲怕頭昏的阿母千拜託萬拜託兒子,千萬不要轉方向盤啦(轉動方向盤,咖啡杯就會一直旋轉)。

  還好襯仔仔手下留情,讓小麻雀與海帶平安度過快樂納涼賞景的時刻!


▲完成了手上快速通關券的搭乘,就可以再去抽下一個遊樂設施囉。

  這次抽的是【艾蒙的GO-GO滑板】,也是挺熱門的一項!


▲票券長這樣子,上面會載明遊樂設施名稱與可入場時間。

  入場時間有一小時的緩衝範圍,還不錯!


▲趁著等候【艾蒙的GO-GO滑板】的時間,襯仔仔說想再玩一次昨天超好玩的 【芝麻街大兜風|Sesame's Big Drive】 。

  這項設施其實CP值很高,只要等候15分鐘,且孩子們都很愛!


▲今天選了藍色車~戶外場地大,開起來很過癮!

  拍了一段縮時版本的開車影片,很有趣喔~

  時間結束時,小朋友們逐一衝向出口,熱情的服務員大哥哥還會一一跟小朋友give me five!

  結果不小心也按到縮時錄影的模式啦!超快速的the end,哈!還有些時間,來去室內晃晃~


▲芝麻街歡樂世界。

  就像親子館一樣,裡面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像是積木、球池、氣球之類。


▲超大汽球管子~郎咧?


▲在這!

  室內燈光顏色很詭異,拍照起來都藍色紫色。


▲球池區有很夢幻的名字【伯特和恩尼的奇幻大海】。

  工作人員會在溜滑梯下方出口仔細看著是否有小朋友擋住,才會放行開溜喔!


▲獨照一張。


▲趁阿爸上洗手間,母子合照。


▲時間差不多,來去坐【艾蒙的GO-GO滑板】囉~

  這是迷你版海盜船,其實小麻雀不敢坐海盜船(會暈啊),但這是迷你型的,想說應該OK啦!


▲襯仔仔本來也有點害怕,但後來變勇敢嚕。


▲【艾蒙的GO-GO滑板】很酷的是不但會前後擺盪,還會360度旋轉!

  實際體驗後覺得刺激但是不恐怖,可以帶小孩子玩!完成了【艾蒙的GO-GO滑板】,再去抽一個【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快速通關券!剩下沒抽的是【飛天史努比】~因為昨天已經坐過了,這樣全部快速通關可以抽的都有玩到囉!


▲抽完【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就被工作人員拉去拍照。

  可以穿戴自己喜愛的史努比打扮小物,請工作人員免費照相(用自己的手機/相機),然後工作人員會再用他們的相機幫妳拍一張,如果妳喜歡就可以買單!因為太熱情了,不好意思拒絕,問了襯仔仔意願他也說想要,就花日幣1,800買啦!其實很不便宜啊!但是想說是親子三人的一個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