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惡搞了一個新早餐
 
首先是睽違已久的黑糖加牛奶
之後又覺得這樣有點單調
所以就把準備稍後再吃的奇異果剝了剝皮
--> 我還是第一次幫奇異果整顆剝皮耶
 
以前都是從中間切一半
直接用湯匙挖
這次想說試試不一樣的吃法
沒想到
奇異果的皮真好剝
真的唷!
 
於是就將奇異果丟到黑糖牛奶中啦
 
然後開始品嘗...
 
嗯嗯
這三種東西的組合似乎沒有讓我有特別驚奇的感覺
反而奇異果的味道把黑糖牛奶的蓋過去了
也就是說
只有在吃到奇異果時
我才會覺得這份早餐是有味道的
喝到黑糖牛奶時
反而都沒有味道啦
 
不知不覺我將奇異果嗑完了
等到只剩黑糖牛奶可以喝時
突然
我覺得它愈來愈苦了
真的
好苦喔
奇怪 >"<
 
這是我發明以來最不好喝的飲料啦
一定要記下來
下次不要做這種組合
 
所以這次的美味對對碰挑戰
經實驗後
證明無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