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誤闖入一顆火星世界
應該說
不知怎麼連的
網路連呀連的 就連到一個自稱為火星爺爺的故事銀行的Blog
老實說
在我誤闖入這顆火星星球時
原本以為只會是一個普通平凡的Blog
隨意一瞄的文章 本以為看完就會拋諸腦後
誰知
竟有一股莫名的魅力
促使我不得不將目光在他的文字間停留
更像上癮一樣
我忍不住看了故事一篇接著一篇
每一篇都充滿著無限創意與想像空間
 
作者的文學底子與創意度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擬的
難怪是火星爺爺
我想 他是地球人所遙不可及的
我的廢話再怎麼多說
也比不上親自去瞧一趟的收穫
 
有興趣的話
就快去拜訪吧
 
PS,
自從努力的讀完火星爺爺的留言板
我就喜歡稱他為火星搖搖了 ^-^
期待他有更多精采的故事
火星搖搖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