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美術館有分為一般展區與特展區,一般展區門票為30元,特展就是像這次與費城美術館合作的「馬內到畢卡索」展要另外付費。

但是這一回來,發現一般展區消失了!
 
只剩下特展與販賣部的美術館,建築裡的充實度看來格外空虛。但是,人潮還是很多的。

 
來看特展的話,直接上三樓。

一路上都有服務員導引著。
 

進了這裡面,就不可以拍照與飲食囉!
 
這回為了好好欣賞畢卡索,平常不喜愛戴眼鏡的小麻雀(雖然只有125度)還是乖乖戴著眼鏡來啦!本來帶來是為了賞畫,但說真的幸好有帶,因為每幅畫旁邊的圖說文字真的是小的不得了,非得要擠到第一排才有可能看到!
 

而且到下午兩三點,前來的人潮就越來越多,總共展出也只有五六十幅畫,但是幾乎每幅畫前面都擠了十幾人,最誇張的是二十幾人一起擠在一幅畫前面(因為她們在跟隨著一位解說老師)!
 
如果賞畫賞到一半想走出展區上洗手間,出入口的服務人員會在你手臂蓋上有畢卡索的圖章唷!

可惜晚上洗澡就被洗掉了,當初應該要求也在入場券上蓋一個留念!
 
這是關於費城美術館的介紹。

這次「馬內到畢卡索」展出的畫作,據說都是原裝進口來台,但是令小麻雀失望的是,這次特展裡面,其實是包含很多位大師級畫家的作品,這是早就知道的,只是沒想到一心想看的畢卡索畫作竟然只有展出少少的兩三幅,此時會慶幸只有花150元買門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