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三點多時看完了畫展,開始研究整棟美術館的生態。

一樓大廳之後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只見許多工作人員在東忙西忙。
 

三層樓都有販賣部。只是現在沒了一般展區,民眾進來若不看特展也只是晃晃販賣部,似乎少了一點美術館該有的味道。 
 
樓上的販賣部倒是很多人,看來都是剛欣賞完畫展的藝術愛好者們,於是小麻雀也進去晃晃。 

販賣部看起來很大,商品都是針對特展設計的,看來擺了很多攤桌子,其實各桌擺出來的東西都差不多,有扇子、紙袋、撲克牌、筆記本、名片夾、L夾、包包、衣服、燈飾、拼圖等,都要價不斐。由於小麻雀是衝著畢卡索來的,偏偏關於畢卡索的商品 這次都只引用了「女人與小孩」這張圖,沒有其他選擇。
 

看來看去,買下了一件T-shirt,680元。
 

這是衣服正面。其實還有看到一款可放十來張放信用卡的透明套,但不是很喜歡老是看到「女人與小孩」,索性放棄啦。
 
接著又晃到B1去。

 
赫然發現超多人在這裡用餐,看來美術館真要靠周邊來獲取盈餘了。

 
B1也有一間販賣部,是專門賣書類的,這裡賣的東西與特展較沒有關係,多是一些藝術書籍。

 
在這裡看到一本關於畢卡索的畫作介紹,內容與坊間看到的較不同。之前小麻雀買過一本探討畢卡索身世與各時期畫風的書籍。但是最吸引人的話題,其實是想了解為甚麼這位大師會把正常的美麗女人畫成肢解般恐佈?!小麻雀一直找不到這類書籍,想不到這在裡找到了!

關於畢卡索的一切謎底就要揭曉,只是這個代價很高,要1375元台幣,還好有信用卡!書裡盡是滿滿的原文,就待有空時來研究一番了!
 
抱了兩個戰利品回家,總算有彌補一下只看到三幅畫的空虛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