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找到了好機會去拜見心目中的藝術大師──Picasso的畫展!

 
其實早在八月就在網路和一堆不認識的網友合買了團體票(150元,原價要250元),但一直找不到好機會去瞧瞧。海帶對於這種藝術畫作沒有興趣不大,小麻雀對於畢卡索非常有心研究,畢竟,要拜見大師的畫作,是要抱著很虔誠的心並且要花上很多時間的,所以選了九月初的週六午後獨自前往。整個下午的時間,應該夠了。

 
經過網友告知,才知道原來在捷運圓山站有免費接駁車。 

據說因為花博施工,附近地段不少都圍起來,本來很害怕出捷運站後會不會找不到接駁車,想不到一下捷運,就有熱心的捷運站服務人員主動問要去哪裡。
 

出捷運站出口後,會看到這個標示,往右邊順著圍起來的建築物走就對了。要搭乘圓山大飯店接駁車的人也是往這個方向。
 

當時下午一點多,等車的人好多,而且太陽超大…隔天才發現自己曬到中暑啦!
 
接駁車是免費的,像市區小巴一樣,座位不多,預計15分鐘來一班。車程大概5分鐘而已,但若想用走的應該要耗費一番力氣,尤其在艷陽下!

到了美術館後,瞧瞧這睽違已久的地方,心中有種莫名的欣喜!
 

上一回來,應該是三四年前剛認識海帶的時候了,那時為了拿到連續四週夜間演奏會現場發放的限量紀念磁鐵,還硬拉著海帶每週都要陪小麻雀來報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