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喜歡吃咖哩的我
昨天終於有機會到V.V.之前推薦的魔法咖哩Magic Curry去嘗一嘗啦!
 
看到網路風評也很不錯
而且有新推出一道"黑咖哩"
我當然就是欽點它啦
 
本來就想帶Nikon去拍它的(註:Nikon是我得內傷的相機名字)
不過因為前幾天送修了,本以為沒得留念了
剛好同行的學長有帶相機
所以還可以幫我拍下它
真好 ^O^
 
其實我本來只想單點黑咖哩飯就好(200元),因為怕吃得很飽
不過一看到附餐有奶酪,忍不住點了附餐 XD(240元)
所以有
蕃茄蔬菜湯(不是切片的那種蕃茄,應該說是蕃茄湯汁,不錯喝)
水果沙拉(醬蠻特別的,我喜歡它甜甜濃濃的醬)
黑咖哩飯(QQ的飯and三塊 "魚" 排?咖哩醬味道蠻香的唷)
奶酪(上面是柳橙醬,不錯吃,只是...好像有點小,吃不過癮,哈哈~)
熱咖啡(沒有很特別,不過比一般有些店家很 "水" 的咖啡好很多)
 
---- 評分時間 ----
來給個分數吧(0~10),以 "邁當佬" 為0為基準來比較的話,
Maic Curry魔法咖哩的好吃指數為7(奶酪和飲品還有上修空間,加油)
環境氣氛7(場地不是很大,但還OK,要事先預約比較好)
送餐速度9(雖然昨晚幾乎客滿,但他沒有讓我們在餐桌上餓著肚肚等,這對一般店家來說挺難得的)
 
我覺得我是個蠻嚴格的評審啦!所以它算是不錯的店!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它可以再幫你加飯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再加咖哩醬?(可能是沒有吧-.-?)
Anyway,再度光臨的指數為8
大家可以試試囉^O^

P.S, 忘了講一件重要的事
黑咖哩飯吃到一半時,我就覺得很飽了 @@

另外,有10%的service charge唷

---- 餐廳資訊 ----
台北凱撒大飯店--魔法咖哩 Magic Curry
電話:2388-6298
店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