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二和鳥咪(也就是小麻雀的媽咪啦)到微風國賓看了Blood Diamond血鑽石的特映會。

鳥咪沒說的話,我還沒發現這是我活了20幾年來第一次和鳥咪看電影(真慚愧呀*^-^*)

電影內容就不多提了,但個人覺得這部電影蠻棒的,值得一看!
應該算是今年看過的電影中覺得最不錯的一部;
再來就是香水,這也是一部很特別的電影,聽說風評很兩極化,小麻雀是屬於認同的那一種;
喜歡喜劇的話,命運好好玩倒是梃不錯,蠻有喜感,而且也有感人的部分(不小心感動到流淚>"<)
但其實我看的電影也沒有很多啦,也許有其它很多不錯的電影在我的所知的範圍之外。

看完Blood Diamond最大的感想就是~又勾起了我以前喜歡Leon的回憶了,哈^O^

最早呢,是看了他和莎朗史東演的致命的快感而注意到有這個演員;
後來看他演Romeo & Juliet時,覺得欣賞他(其實是看人家帥);
但後來他演Titanic後變成大紅,一堆人瘋狂的喜歡他,那時對他的喜歡程度頓時降低(因為不想和別人喜歡一樣的-->怪毛病);
直到最近,感覺他好像沒有只是因為偶像的光環而紅透半邊天。開始覺得他的戲路變廣,演技愈來愈純熟,連鳥咪都說他從以前的男孩變成男人啦!

我的感想說完了,好像沒有什麼結論,哈~
結論就是~我覺得李奧還是不錯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