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五專時拉著Ivy陪我參加過一次無料的柏原崇演唱會,我從來不會想到現場去人擠人。
不過,這次卻有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樂手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而且是合在一起,讓人很動心呀 @@!
(基本上說到這,參加的機率就已經飆到90%了)
可是我這輩子還沒買過演唱會門票,完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耶 @@
剛剛上網找到這篇資料,我要好好來準備一下
哈哈!看來我的2006年又有許多精采新鮮的大事等著我囉~
 
---- 50 Cent VS Fort Minor Concert ----
自由電子報。五角 黑暗堡壘 2.24Rap台北

陣容:
五角50 Cent V.S. 黑暗堡壘Fort Minor(就是聯合公園Linking Park首腦Mike Shinoda組成的新團^++++^)
演唱會形式採二合一方式,上半場由黑暗堡壘演唱60至70分鐘,五角下半場唱90分鐘,開場和中場由其他樂團炒熱氣氛。
當天可能會唱到晚上12點,「我們會準備好錢,等著被罰!」不過黑暗堡壘一行有30人,五角也有60人的大陣仗,如何為他們安排住宿還是個問題。(人還真是多呀^O^)
至於五角的黑道色彩,團員已經過篩選,五角和團員都能順利入境。

耗資:
75萬美金,約台幣2千5百萬元(五角佔1千3百多萬。如果加上舞台和其他開銷,總共花費高達4千萬台幣)

票價:
從2千元起跳至6千元,元旦將在年代售票系統台北市八德店舉行預購會,當天10AM至6PM預購者,能享6折優惠。(我大概7AM就要去排隊了-.-)
如果當天湧進3萬人次,下一次將引進「聯合公園」來台開唱。

相關網站: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