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覬覦」已久的Godiva巧克力,竟然在昨天被我首次嘗到了,超開心滴^_________^
 
每次逛百貨經過Godiva專櫃,都只敢悄悄地看它,超愛巧克力的我,每次都想著「我要等一個特別的日子再來買它」。
結果每次想著想著還是捨不得去買。
 
連到Toronto時都還特別跑到Godiva專櫃去跟大家湊熱鬧,心中幻想著哪天我捧著很多錢錢去買下它後,小心翼翼地拿起一顆完美的巧克力[小麻雀OS:應該連掉一小小塊碎片都會很心疼],然後心滿意足的放入口中,濃濃醇醇的咖啡色快樂慢慢地從味蕾傳達到每個期待的知覺意識,再滲透到全身每個細胞,我的心就被融化啦~
 
除了快樂的Godiva們,還多了一隻小朋友陪著我,它的名字叫做「小海帶」。我準備帶著它和知音丸丸的小紅張菲[小麻雀OS:就是我的乾兒子啦]做結拜的好朋友~
啊哈哈!快樂的一天開始啦,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