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非常幽默的電影!

未欣賞這部片之前,這部片有兩個點吸引筆者想看:

1.「馬拉松」三個字──腦中不禁浮現汗流頰背語充滿毅力堅持完成每件事的表情!因為小麻雀以前礙完跑步時曾經和朋友在國道高速公路上撐著跑完Nike小小的10K路跑組,那和真正跑馬拉松的選手比起來簡直小巫見大巫,所以可以想像得出來那些報名好幾十公里組別的選手們所需要的是更強的耐力與堅持!尤其掛上「求愛」的標題,想像起來就是有趣!

2.如果不愛運動的人對於馬拉松三個字沒有特別感動,那麼這個理由應該可以說服你認同這部電影的吸引力:這部電影可是風靡好久且歷久不衰的「六人行」影集大導演的首次電影鉅作!這樣是否感受到這部電影的魅力了呢?

這是部英國電影,男主角很搞笑,會讓人想起同樣是搞笑派的豆豆先生,但是又比豆豆先生正經多了。如果你想要放鬆心情開懷大笑,那一定要來看這部六人行名導的作品,劇情總是會出乎意料的逗你發笑唷!如果你曾經在努力某些事情時遇上挫折,這在劇中也有提到,即所謂的「撞牆期」,一定要看看導演呈現的手法,讓人料想不到,真的很妙!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音效特效:★★★☆☆  
演技配音:★★★★☆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