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到了「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整個感覺就是個很妙的地方,因為人煙稀少~除了入口處管理員一位,還真沒見到其他人呀!「滑草場」就在入口處,我們以為滑草車就在這裡借,管理員人很好,不過他說「滑草車」是要到前面的租借處借,而不是在這裡。所以又繼續騎。

在裡面行動要用騎車的比較方便(或是開車、騎腳踏車)不然裡面的道路就像山坡地一樣,非常大的,用走的要不少時間唷!至於有多大?有個牌子寫說「請勿打高爾夫球」,這樣有點概念了吧,哈!由於裡面一眼望去都是青青綠地,都沒看到房子,只有遠遠的地方看到有一座藍白色建築,我們心想那應該就是租借處吧,所以就往那裡騎去。

騎的都是山坡路,騎著騎著竟然發現那棟藍白色建築旁的山坡地是好一大片「百姓們」的家,你知道的嘛,就是那個!視覺看來真是詭異,不過因為已經有看到別位網友在部落格大概介紹這裡的「獨特環境」,所以並沒有特別驚嚇。只是非常詭異的是,怎麼騎都騎不到那一棟藍白色建築耶!真的很怪,明明遠望時就有看到,但是騎近時就會找不到!(途中有經過一些小坡,所以可能下個小坡再上個小坡時就望不到那一棟了!)路上遇到個打掃阿姨,問了她該如何到那棟藍白色建築。依照她指的方向騎去,還是一樣看得到那棟藍白建築,但就是騎不到呀!

終於不知道怎麼騎的突然建築出現在我們前面不遠處,海帶此時說,他覺得那棟好像是那個耶。

小麻雀還沒來得急反應,就看到招牌啦~「生命紀念園」!果然被海帶哥哥說中了!於是我們速速離開,只是納悶的是,這一大片草地一眼望去都沒個房子,唯一看得見的藍白建築也不是管理處,那到底在哪裡呢?我們覺得很怪,決定回頭往管理處騎。

就在此時,發現這諾大的公園裡面竟然還有公車站牌,覺得驚訝的同時,發現站牌旁邊有鐵門,鐵門裡面有個人探出頭來,哇~有人耶,有人耶!(在那種廣大的地方終於看到個人原來是如此興奮呀)
原來這裡就是租借處!可能是這公園太少人來,所以像海帶哥哥這樣會打電話來的人也很少,對方看到我們往裡面望,馬上就問我們是不是要租滑草車?可能猜我們就是打電話來的人。
裡面的人簡直熱情到了一個極點。

原本以為只會給我們滑草車就了事,沒想到他們還專程派出3位員工陪著我們一起下山到滑草場去看著我們玩,因為要保護我們的安全呢。這裡的人真的很少,我瞄一下滑草機的租借單,填寫的人名不到10位唷。他們幫我們帶著2台滑草車,他們坐小貨車,是2位大人加1位小弟弟,然後要我們騎車跟著他們。他們還很誠心的解釋,是因為規定不能載遊客,所以才沒有讓我們搭乘他們的小貨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