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頑皮世界」之前,有注意到有動物表演秀,包括了猴子軍團與鸚鵡、迷你豬賽跑、以及大象Alice的表演,於是有刻意安排時間希望都可以欣賞到。(詳細時間表請見網址http://www.wanpi.tw/?action=si)其實表演秀的時間都接得剛剛好,每種動物每日有2~3場,所以遊客說是3種動物的表演秀都可以欣賞得到。

我們參加了下午的場次,首先是13:30PM的猴子軍團與鸚鵡表演。大多是猴子的表演,有騎單車、踩大球、溜滑梯等,可以發現猴子的動作真的與人類有幾分相似,果然是咱們的祖先!
 

再來是14:00PM的迷你豬劇場,是很多隻小黑豬的賽跑。別以為豬隻們胖嘟嘟的,跑起來可是飛快呀!(可能是因為前方有食物誘惑的關係)也可以下注賭看哪隻小豬會勝出,每注20元,猜中就會送小贈品。
 

接著是14:30PM的大象劇場。這隻大象是Alice,據說是很聰明的大象,可以看到她如何運用看起來笨重的鼻子輕巧地撿起地上的10元硬幣唷!不過這場表演感覺特別快就結束啦。以上表演人都挺多的,建議在開演前10~20分鐘就先到場佔位子,不然年紀幼小的孩童肯定會一直哀嚎說看不到!
 
由於要搭乘17:01PM的火車回台北,看完表演約15PM,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向這個好玩又好照的「頑皮世界」告別,邁向新營市區駛去…此時發現新營車站附近有條街賣蠻多吃的,食物名稱也很奇怪,像是「豬頭飯」、「炒血」…台南人真是太酷了!走進一看招牌下面的解說小字,才知道原來「炒血」是「炒米血」,但還是不懂「炒米血」是怎麼個炒法?

眼看時間也接近晚餐了,打算買點鹽酥雞帶到火車上吃,於是選了路邊一間叫做「雞先生」的鹽酥雞。
 

我們買了一堆,有薯餅$15+百頁$30+米血+甜不辣3片$20+洋蔥$20+豆干+芋阡+雞背+雞脖子+雞皮…這樣總共是$160,感覺比台北划算多了!而且,比想像中要好吃很多,吃鹽酥雞最怕就是太鹹吃完會渴,「雞先生」的不僅有濃濃蒜味,吃起來味道很搭,也不會讓人口乾舌燥。
 

不知道何時開始全台流行1,000CC的大杯紅茶,海帶買了一間位在「雞先生」對面的「飲君子」,$20。 
 

這是有點冷清的新營車站。
 

準備要搭車囉,待會是5小時的旅程,真要有點體力了!
 

在台南天氣不錯的夕陽下,結束這兩天快樂的旅程!
 
 
   
最終篇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