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戶外直排輪第7堂,這次改戰地到豪宅區的林蔭大道啦!Let's go~


▲最好的運動方式就是隨興、無拘無束! 


  原本預計如往常進入博愛國小,臨時發現校園裡面在進行蚊蟲消毒,到處噴灑著藥,RE-FUN玩轉創意團隊的橘子老師與MAX老師靈機一動,那麼今天大家就在一旁豪宅外的樹蔭下徜徉飆速溜滑輪吧!


▲雖然只是一牆之隔,襯仔仔卻挺興奮!

  對孩子來說,今天又是一個新環境的挑戰,可以試試看新的路感喔!


▲迫不及待要去當個運動男孩!

  今天有嶄新任務,要來練習單手觸地迴轉~

  就是把自己當成圓規的意思,用迴轉的內側單手撐住地面,另一腳順勢大幅旋轉~

  在這條滿是樹蔭的道路上練習還挺不錯,太陽沒這麼曬人,只是蚊蟲還不少~


▲橘子教練細心示範給每位同學看。

  這回加上道具,這陣仗看起來有沒有好像機場上的飛機軌道一樣!接下來的任務是,沿著軌道先衝刺,然後蹲低+單手觸地迴轉!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教練也笑說看起來這旋轉動作是不是也像現在很夯的指尖陀螺啊!

  外景的磚塊地面高低不一,今天好多小傢伙都不時發生跌跤的畫面~

  但大家都很勇敢,迅速爬起來繼續向前衝!


▲有人穿短褲跌倒不小心破皮一點,a little sad。

  為了讓襯仔仔要學會樂觀面對任何事,海帶和小麻雀還一起佯裝笑說還好有穿護具,不然跌更嚴重啦!


▲在阿爸的鼓勵下,襯仔仔漸漸克服了剛才的難過。

  繼續笑開懷,漫步去~

 


▲這才是運動家精神吶。


▲唉唷唷,差點要滑跤。

  其實在最初期,襯仔仔準備要學習直排輪之前,小麻雀就頗緊張,學習過程中跌倒肯定是常見的事情,擔心襯仔仔會不會三不五時跌啊跌的就氣餒了呢?於是先打了預防針,告訴他,當他的學習過程中跌倒100次後,他就可以學會直排輪!就可以當直排輪高手囉!


▲上手後,自己獨自開溜也很好玩。

  這預防針打得還算有效,從1年前在幼兒園第一次接觸直排輪的那一刻起,襯仔仔就知道跌倒是宿命,但是每跌倒一次,也更增加他征服這件艱難任務的慾望,因為每摔一次,也正累積自己的經驗,倒數自己邁向成功的那一天~


▲不要挫敗,要勇敢站起來,是我們希望襯仔仔所能學習到的。


▲而能從喜愛的事情中獲得樂趣,也是最棒的唷!


  課程上完,回家吃了午餐睡了大覺,下午起床再散步到圖書館三興分館閱讀去,今天襯仔仔竟然說想看恐怖的書,哈哈!但找來找去沒看到,結果還是拿了一本恐龍書來翻閱,雖然家裡好多本恐龍書,還是永遠看不膩啊!然後再到臨江公園玩耍,還表演吊單槓給阿母看,看得小麻雀心慌慌,原來放學後小男孩到公園都是這樣玩的!

  小麻雀小時候還不會玩這種玩意,要把自己的體重吊起來真是困難啊~

  想不到這小子偷偷練習,竟然已經可以爬到單槓最高點了!看得阿母冷汗直流!還好後來阿爸海帶出現,改玩警察抓小偷的追逐遊戲,終於讓小麻雀看得不這麼緊張,呼!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