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時,媽咪送小麻雀一盒SKII蜜粉,想不到用了好久,過了一年才用完。這回,換要自己花錢買,捨不得買到上千元的,4月中時在家樂福逛呀逛,賣場裡有不少蜜粉可以選,本來想選個便宜的就好,海帶堅持說這是要塗臉的東西不能太隨便,最後幫小麻雀選擇了這款「露華濃Revlon清透光蜜粉」。


往往很多東西買回家後,都會被小麻雀如聖物般貢在一旁捨不得用,這回,也是拖到SKII快見底了,才在5月中將這款Revlon清透光蜜粉拿出來用。一打開後,發現裡面的粉撲還真可愛,而且蜜粉有亮晶晶的!(粉撲因為沒有把手,所以用起來不是非常便利。且經過清洗之後,原本毛茸茸蓬鬆的粉撲,毛都會黏在一起!) 


這一款是2.5g,家樂福售價468元。用起來還真的頗清透,因為如此所以與妝的隔離效果並不強,如果妝上得不多或是像小麻雀這種懶得上妝的就蠻適合!


自然輕透:★★★★★
遮瑕效果:★★★☆☆
外觀包裝:★★★★☆
價格合理:★★★☆☆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