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MSN發生一件超霹靂的事
遇到一個變態...
 
其實他的身份本來就有點可疑了
但我都一直沒去管它
 
大約兩三週前吧
我上線時發現他將我加入好友
所以我就按接受
但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等到他上線時
他竟然先問我是誰
我覺得莫名奇妙
因為他說他是看到我將他加入好友所以他才按下同意的
經過我倆的小討論
就決定把責任推給是MSN系統出錯
 
和他也沒聊到什麼
而且他也不常上線
所以我也沒去管他這個帳號了
 
昨晚他突然上線了
一上來就發送邀請給我看視訊
我就自然的按下接受
然後
噁心的畫面就來了
 
我所看到的就是...
在男廁所才會看到的東西
很清楚的
很近距離的
就在我面前
而且還有手... 
真的是個死變態!
 
當下我心裡叫了一聲Damn然後隨即反應當然是要用比閃電還快的速度把視窗關掉
並且打算立刻將他封鎖
不過
突然我在那瞬間猶豫了0.5秒
 
我心想
如果我就這樣隔絕他
那不就被他得逞了
他一定覺得這樣嚇到我很得意
不行!
我一定給整整他才甘心
 
於是我改變主意
我先是將視窗最小化
也就是說我已經看不見他在做啥了
不過他應該自鳴得意的以為我還在看
 
等到過個幾十秒
我偷偷再開啟畫面
發現他也停止動作了以後
我故作不以為然的問他
"就這樣喔?"
"沒了?"

 
他若有所失的問我
"不然,"
"妳想看怎樣的"
"妳說,"
"我做做看"

 
我心想
"好啊這個死變態"
"我就來整整你"

 
於是我就告訴他
"一手做扶地挺身"
"一手..."

 
結果過他都沒再反應
 
我就故意問
"你做不到嗎?"
(換我開始得意了)
 
他這時又問我了
"那妳有看過別的男生這樣嗎"
 
我答道
"沒有"
 
他說
"我以為妳會嚇到"
 
我故意大剌剌的說
"並不會"
"有什麼好嚇的"
(看來我打擊了他的自信心哈哈)
 
接著我看他都沒啥反應
就丟他一句
"你做不到喔?"
"真無聊"
"我要下線了"
 
然後他還跟我講"拜拜"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驚魂記
我必須承認當下我真的嚇到了
但整人竟然是這麼有趣的事
反而讓我覺得很開心將這種變態一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別動整雙子座的歪腦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