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兩三歲的小男孩因為喜愛在陽光下玩耍,總是曬得「歐颼颼」;襯仔仔也很陽光,但是臉頰不僅保持得白拋拋,「碰 ㄆㄨㄟˊ」 又Q彈,好多長輩都「歐漏」!讓身為女性的小麻雀看了是羨慕又忌妒啊!讓小麻雀也不禁好奇WHY?仔細想了想,懷襯仔仔時砸下重金買老行家燕窩吃補,應該是讓襯仔仔天生麗質的一大原因!(話說當初還考慮了好久才勇敢做了這個決定)但是後天的保養應該也占了很大的因素!大家可能心想~蝦米啊?小傢伙也會保養?……係滴!咱天秤座的襯仔仔,可真的是個美容小堂主呀! 

  每次幫襯仔仔洗完澡,著好衣裳,第一句話就是問小麻雀:「Cream?Cream?」 意思是,叫小麻雀趕快把乳液拿給他! 


▲在左手擠上乳液,開始保養囉! 

  最初是因為看見襯仔仔皮膚在冬季時有些乾燥,所以都會在沐浴後給他擦點麗嬰房出的「NAC NAC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可以塗在幼兒臉部及全身肌膚。但這小傢伙自從看到他奶奶與他媽咪會固定用雙手拍拍拍的做臉部保養,也依樣學樣的把這件事情當作是他沐浴完的必行工作。  


▲檢查一下兩手的乳液有沒有均勻?


▲右手的乳液太少了,再補充一點!


▲開始保養小臉蛋,大家要像我一樣塗抹均勻喔!


   保養程序結束了嗎?當然還沒有……


▲各位客倌,想要皮膚水噹噹,多補充水份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睡前都要喝下半杯水!


▲全部喝光光是我最happy的一件事! 

  睡前喝這麼多水,半夜會不會尿尿?

  現在睡覺還是有給襯仔仔包著尿布。小麻雀也有在床頭放一個小尿壺(拿可樂罐大小的比菲多罐子來用,省錢又省空間!),偶爾襯仔仔睡一半會醒來說要尿尿,一定要讓他脫褲子解放(用小尿壺),他堅持不尿在尿布上呢!不過他也很厲害,現在半夜已經很少起來尿,且隔天早上醒來時尿布也幾乎都是乾的(大約每3天才會有一次早晨醒來尿布是濕的),儲尿的功力已經漸漸邁向大人了,加油加油小寶貝! 

   還沒有結束,接下來還要保養Q嫩的小嘴唇哩!簡直比小麻雀還要求啊!但襯仔仔很有耐心完成每一步驟是真的!小麻雀有時還會偷懶…… 


▲首先打開媽咪的小護士護唇膏…… 


▲塗抹一點點在嘴唇上,這樣睡一覺起來,就還是會保持水嫩嫩喔!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是因為某陣子看到小麻雀有塗護唇膏,所以襯仔仔也堅持要塗!(小麻雀的嘴唇容易乾燥)因為顧慮到護唇膏成分對小朋友不是很好,都會故意把唇膏轉得很下面,其實襯仔仔沒有塗到多少,給他感覺有意思到就好囉!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