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耳聞「饗食天堂」 很久嚕,這次趁著3月麻雀爸比生日,大夥一起來啖美食兼慶生!這次選在信義區ATT 4 FUN的分店,但小麻雀搞了個大烏龍…… 


▲媽咪我可以開始吃蛋糕了嗎?(右手拿叉子預備……)  


▲我偷吃一顆棉花糖應該沒有關係吧……     

  現場的美食有哪些,大家google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分享文章,這裡就不重複贅述了,講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慶生的部分。我們是看到對面桌有人跟服務生借打火機,才靈機一動想說可以在現場拿蛋糕插蠟燭幫爸比慶生! 

  現場蛋糕櫃上蠻多款式的甜點,包括杯子蛋糕、切片蛋糕、各種塔、派……等等,只喜歡切片蛋糕的小麻雀此時會覺得選擇不多!但這裡的杯子蛋糕剛剛好可以讓我們作為慶生用,嘿嘿!再跟服務員索取一根蠟燭,就有迷你生日蛋糕的FU!   


▲等外公回座位就可以開始歡唱了,嘿嘿! 


▲媽咪在拍我嗎?Yeah! 

  用餐到一半,服務員會先來結帳(可能怕客人吃一半落跑吧!哈!),這下來自白小麻雀的烏龍記~

  預訂座位之前看到官網寫「壽星於國曆生日當天前後推算3天內(也就是7天),用餐不限人數可享9折優惠……」 ,特別挑在麻雀爸比「生日當天」前往用餐,還事先開心的跟大家說我們可以享9折!也不斷提醒麻雀爸比一定要記得帶身分證件,直到了當天結帳出示證件時,小麻雀才發現自己搞了大烏龍……原來小麻雀幫大家訂位的那一天,是麻雀爸比「農曆生日」,不是「國曆生日」啦! 所以當天根本不是身分證上的生日日期,最後還是乖乖付了原價,並沒有享受到壽星的優惠,好可惜呢!因為長輩們都習慣過農曆生日,不知不覺就把國曆與農曆搞在一起啦! 


▲還好有事先預約,因為要進場時,現場好多人等著入場呢!(即使有先預約,現場還是要排一下隊喔!)  

  即刻分享

 饗食天堂
官網:www.eatogether.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百貨6F)
電話:02-7737-5889 
其他分店:www.eatogether.com.tw/shop.php?mID=1&cls=1   
最新優惠:www.eatogether.com.tw/news.php?mID=2&cls=1 

 
▲小舅舅把生日卡片送給外公嚕!(手上黃信封袋)大家正專心聽我爸比講述卡片的製作過程…… 


▲爸比在點蠟燭,外婆比手勢跟我說,現在還不能吹喔!


▲但我還是想張嘴試一下!吸氣……!  


▲外婆說要先唱歌才可以吹蠟燭!外婆唱得好賣力呀! 


▲我也要努力唱!  


▲唱完囉!看我猛力一吹~咻!  


▲哇~吹熄了耶!  


▲蠟燭要放旁邊嗎?  


▲還是先把蠟燭插回去比較漂亮! 


▲外公,我先幫你試吃看看好不好吃喔!   


▲不錯,我還要一顆……我要那顆大的!(手都過來了) 


▲挖~黏在手上了!手都黏TT了! 


▲蠻蠻~真的好吃!


▲外公外公!最後一顆棉花糖也可以給我嗎?


▲外公給我看卡片上的我的照片!(是我的媽咪把我貼上去的啊)

  周遭吃過饗食天堂的朋友都說讚!小麻雀的感想呢?因為當天其實很多時候還是掛心著襯仔仔(餵飯、追著跑……),所以食物的記憶沒有很強烈!不過倒是很讚許那邊的服務態度,一開始帶位入場時,不是很滿意幫我們安排的位置,請服務員幫忙調度,後來安排的位置距離美食近多了!且看到身高很高的襯仔仔,只有2歲多,所以也不收費!加上提供蠟燭的服務,都讓人印象深刻!絕對不會錯的一點,就是那天大家都很happy!慶生完,大夥漫步到一旁的信義新天地逛逛,邊散步邊消化一下飽足的肚子! 

美味程度:★★★☆☆
價格合理:★★★☆☆
服務態度:★★★★☆
裝潢設計:★★★★☆
衛生清潔:★★★★☆
回購指數:★★★☆☆
整體推薦:★★★☆☆ 


▲逛一逛,已經是下午兩三點,早過了襯仔仔的午睡時間(通常是1點半入睡),趕緊搭公車回家給小傢伙歇息!


▲快樂的一天,襯仔仔也玩累了!多好睡的一眠呢!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