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快來囉,各地區又開始獻出最吸引人的聖誕造景!尤其覺得今年更多了呢(還是以前沒有小孩所以都沒有特別注意?),趁著11月底週末下午沒事,與襯仔仔和海帶先從信義商圈的「統一時代百貨」 (也就是以前的「統一阪急百貨」)開始進攻吧!當然這附近還有最近被罵到翻的臺北101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就甭多介紹嚕。


▲位於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有肥嫩嫩的可愛雪人與耶誕老公公,襯仔仔好嗨森。

  這次由統一主辦的「愛Sharing」活動,也可以在7-11超商看到廣告,展覽會到12月耶誕節結束,蠻適合親子前往拍照喔!

即刻分享

愛Sharing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
活動日期:2016/11/17-12/25


▲這隻大白兔的合照看板,也是大受歡迎,超多人等著排隊唷。

  雖然下午才五六點,冬天了,天黑得好快啊!


▲牆面上貼滿熱氣球造型的祝福小語,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寫呢?

  襯仔仔看到滿滿的熱氣球直開心說道「Hot air balloon!」


▲難得的三人大合照。


▲讚!襯仔仔有開心喏。


▲好夢幻的熱氣球。


▲襯仔仔特別指定要和這隻小雪人拍照(現在很會擺pose耶)。

  這次的「愛Sharing」活動其實算蠻有主題性的,有幾大設施,例如Purple Wish主題燈光秀(18:00~21:00整點演出)、許願池、星巴克耶誕小屋、奇幻積木樂園
、愛轉轉(旋轉木馬)……也同時有集點活動,但當天飄著小雨,撐著傘又帶著小孩,加上現場不少的人群,實在有點難搞清楚活動的遊戲方式,所以我們就是以隨興趴趴走拍照為主,而很受歡迎的旋轉木馬,似乎可以免費乘坐,當然也是大排長龍,就先作罷啦~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可以與閃亮亮聖誕樹拍照。

  雨越下越大,大家開始奔進室內躲雨,我們也不例外。第一次帶襯仔仔進去統一時代百貨逛,還真不適合小朋友,哈哈哈!唯獨頂樓的LEGO樂高積木玩具特賣會,吸引了父子倆,海帶對於拼裝的藍寶堅尼(還是法拉利?)看得目不轉睛,但一台要價1萬元大洋,喔買尬~

  記得小時候樂高就不便宜,人物+場景組盒裝就要上看千元,現在可能少子化,這個價錢已經是起跳的基本了。


▲逛出來時,戶外有大型樂高積木拼成的火車,小男孩都要來一張的。

  今日耶誕場景之旅,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小雨下,意外的快速結束,噗!


  這天回程時路過Bellavita貴婦百貨門口,有小雪屋造景,也挺可愛的,是利用白色的小細沙做成像下雪的樣子,當時沒發現原來貴婦百貨裡面還大有玄機,是事後回家看到網友分享,Bellavita裡面的寶麗廣塲有北歐小鎮聖誕造景,又在12月初找機會前往一次~


▲白帥帥的雪,玩沙玩到連雙手都變白啦。

即刻分享

北歐小鎮
活動地點:Bellavita寶麗廣塲
聖誕檔期:2016/12/9-12/25

  話說這輩子若不是這次機會,還真沒有藉口進到傳說中的貴婦百貨一探究竟耶!結果1樓的寶麗廣場人滿為患,因為場地在市內,範圍也不大,活動空間較被侷限住,不僅拍照是件難事,連走路進出都有困難,許多小朋友最後都是蹲在外圈玩地上的白沙子(幻想自己在玩雪吧),但看他們也玩得挺開心的,這樣也就足夠啦!反倒是大人們一直希望可以與北歐小鎮拍照留念啊。


▲因為前一張照片不小心按到閃光,嚇一跳嘟嘟嘴的襯仔仔。

  這一趟貴婦百貨同樣也是30分鐘的快閃之旅,想要好好享受拍照場景的民眾,看來真的要選平日來才有機會嚕!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