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來囉!常常感到嘴饞愛吃零食的小麻雀,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大人小孩都適合的營養休閒零嘴~「佩佩豬蘇打餅」。

  除了「寶雅POYA」有「佩佩豬餅乾」的販售,JASON'S 超市、新光三越百貨超市,都買得到喔!


  要過年了,營養美味的蘇打餅乾,買來給孩子們當休閒零嘴吃,或是大人見面聚會配茶聊天吃,送禮或自用兩相宜!


▲「上友佩佩豬蘇打餅系列」有兩種口味~「青蔥藍藻蘇打餅」與「香草岩鹽蘇打餅」,愛吃蘇打餅的話這下可以抱著慢慢啃,也很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


▲「香草岩鹽蘇打餅」,外袋包裝是運動風的佩佩豬拿著足球。


▲「青蔥藍藻蘇打餅」,是佩佩豬廚師圖案。

  每大袋裡面有5小包,每小包為3片裝,攜帶輕鬆又方便。


▲外袋後面都有清楚標示介紹與營養成份。


▲先來介紹「青蔥藍藻蘇打餅」,特別添加美國加州螺旋藍藻,這新穎的名詞超酷的!

  最近海帶因為莫名眩暈住院,胃口也不是很好,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剛好拎著佩佩豬蘇打餅去探望海帶~


▲亮麗的包裝,讓海帶眼睛為之一亮!


▲躍躍欲試「青蔥藍藻蘇打餅」口味~


▲一大包裡面有兩款不同圖案的主題設計!


▲可愛佩佩豬小包裝特寫。


▲前幾天腸胃不適拉肚子的海帶,不油膩的「青蔥藍藻蘇打餅」剛好很適合!


▲餅乾整體色澤略顯藍綠色,這是因為含有螺旋藍藻,搭配青蔥,整片散發出濃郁的香氣!

  有人或許和小麻雀一樣第一次聽到「螺旋藍藻」,這是什麼呢?它含有植物性蛋白、胺基酸、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素,讓人體好吸收,是21世紀最具營養價值的食物之一唷!


▲仔細品嘗,還可以吃得到奇亞籽的顆粒感!

  之前腸胃常常不舒服、脹氣,醫生也建議小麻雀肚子餓時可以吃蘇打餅乾解饞,佩佩豬蘇打餅系列耐吃又不發胖,吃得更安心,哈!


▲奇亞籽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蛋白質、Omega-3,剛好給生病中的海帶補充營養喔!



▲繼續介紹另一款風味~「香草岩鹽蘇打餅」。

  香草岩鹽口味,運用美國進口迷迭香、羅勒、小茴香……等天然生機食材,揉入自然發酵的小麥麵糰中,佐上高品質岩鹽與微量胡椒,口感上有多層次的變化呢!


▲很多爸比媽咪都很重視食安問題,佩佩豬蘇打餅系列都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很棒的一點是,蘇打餅每袋尺寸恰到好處~


▲瞧,剛好可以裝進小麻雀A4大小的背包裡耶!


▲要揹著餅乾帶孩子去哪裡食用都好方便~


▲而且還可以裝得下2包!(竊笑)


▲上班時刻的下午茶有著落了!迫不及待要上班去~



▲等公車時,肚子餓了也可以吃!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不多的話,也可以像小麻雀一樣來幾片營養餅乾!

  每包裡面有兩款不同的可愛佩佩豬包裝設計喔。


  話說,身為上班族,就是避免不了下午茶這檔事,哈!


▲下午公司要開會,這個時間最容易肚子餓啦!當然要帶幾包「佩佩豬蘇打餅」準備解饞!

  小包裝攜帶方面,夾在筆記中也不會被主管發現!噗!(誤)


▲小包裝外的全家福照片好童趣!有佩佩豬、爸比還有媽咪。


▲背面簡約的設計,還可以留言寫memo,嘿嘿!

  下午4點多,終於等到會議中場休息時間,肚子好餓啊!


▲趕快打開一包佩佩豬蘇打餅乾來解饞囉!


▲小麻雀很喜歡「香草岩鹽蘇打餅」香脆的口感!吃不膩耶!


▲昏昏欲睡的下午茶時光,是補充體力的時刻!搭配飲料一起吃,也是個好選擇喔!

  坊間賣的蘇打餅,包裝較大,裡面片數較多,開封後若未盡快食用完畢,餅乾的酥脆度都會有影響,尤其隔天會變得潤潤~口感就扣分了!「佩佩豬蘇打餅」採小包裝設計,每次打開3片裝,能夠很快食用完畢,也能夠保持新鮮度喔。


▲包裝採用小巧尺寸,若當次未食用完畢,可以裝在夾鏈袋裡面,很方便。


  期末了,好多學校都有期末同樂會,襯仔仔幼兒園也有舉辦點心party!大人小孩都適宜的佩佩豬蘇打餅,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一手拎一包,恰恰好!

  這可是孩子們都認識的兒童界巨星~佩佩豬Peppa Pig,官方授權包裝,孩子看了都想要吃啊!


▲等不及想趕快帶去學校,與老師同學們一起分享唷!


  一袋5入的設計,除了方便攜帶出門,在家中給小朋友搭配早餐吃,也是個好選擇。


▲像是襯仔仔一早起來,都只習慣先喝一瓶熱牛奶,搭配營養蘇打餅一起吃,也很不錯。


▲不同的主題設計,兩種口味都好想吃!要先吃哪一種呢?


▲忍不住想嘗嘗看囉!


▲外袋設計沿著小切口就能輕易撕開,小朋友肚子餓了也可以自己來。


▲小包裝袋也能夠自己輕鬆開啟。


▲媽咪在忙沒關係,肚子餓了自己動手DIY。


▲輕巧3片裝,剛好適合小朋友手拿。


▲輕鬆取出一片。


▲看起來好好吃~


▲襯仔仔也說椒鹽好香!

  小麻雀也很愛這款「香草岩鹽蘇打餅」,酥脆的口感,搭配胡椒濃郁的香氣,嘗起來不油膩!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再來一片,好吃!


  下午晚餐前的時刻,小孩寫作業或玩耍時,也很容易嘴饞肚子餓,這時候小巧的蘇打餅,也是個好幫手喔!


▲2種包裝設計都很可愛。


▲要先吃哪一種呢?


▲連小外袋都讓人愛不釋手。


▲很捨不得拆掉外包裝,哈!

  在客廳看電視時也很需要休閒零嘴~


▲俏皮的Peppa Pig主題包裝設計,請選擇左邊還是右邊~


▲粉紅豬小妹是大小朋友都很愛的電視卡通明星,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只適合小朋友,大人也可以方便食用。


▲享受酥脆的口感,蠻蠻~


▲滿滿的胡椒口感,卡滋卡滋的~


▲讚!

  最近天氣冷颼颼,很愛在冬天窩在家裡的人,避冬零食絕對要準備好,來點微辣的胡椒感,讓人享受開心美食!


▲一口接一口,好開心滿足!


  其實襯仔仔本身對於甜點類的零食沒有特別偏愛,但男孩子在吃飯前的運動時間往往會有熱量消耗,需要補充體力,解饞的需要,這時營養又美味的蘇打餅就是身為媽咪的超棒選擇!2月下旬農曆春節即將來到,健康訴求的佩佩豬餅乾也很適合做為伴手禮,大人小孩都喜歡唷!


▲多款主題設計。


▲趕快來買唷!


▲闔家吃了笑嘻嘻!

  佩佩豬系列產品由台灣本土進口代理商【上友有限公司】,和台灣廠商合作共同推廣,讓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能夠很安心給孩子食用喔!

即刻分享
上友佩佩豬蘇打餅系列
口味:青蔥藍藻蘇打餅、香草岩鹽蘇打餅
銷售通路:寶雅POYA、JASON'S 超市、新光三越百貨超市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