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已經接近2019年尾聲,加上耶誕節即將來臨,最近好多吃大餐或是聚會的機會,吃得好開心但也很有壓力,很怕會變胖啊!尤其冬天到了,身體機能似乎也變差,腸胃消化速度緩慢,如果累積兩三天沒有跑廁所就會覺得小腹微凸(嗚嗚),不過,最近有發現一個不錯的法寶,來跟大家分享喔!

即刻分享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
官網:www.happy-nongfu.com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HappyNongfu


  TADA!就是這個~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


▲怎麼食用呢?別擔心,產品隨盒有附上一份三摺式使用說明書。

  每個人身體狀況與需求都不同,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貼心提供多種不同情境需求的建議食用方式~


▲例如~希望「排便順暢」者,建議第1周每日食用1~2條,排便正常後則每日1條,維持2~3個月;另外也有針對「養顏美容」、「體本對策」、「調節生理機能」等不同狀況的建議選擇食用方式。

  瞭解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可以在哪些情境使用以後,大家是不是開始像小麻雀一樣好奇,這個植物果凍是什麼成分做的呢?


▲答案都在這裡~廠商提供的產品資訊也揭露得相當清楚,主要成分包含海藻、決明子、槴子、蘋果、魔芋等天然食材調配。「魔芋」這個特殊的名詞讓人特別好奇,仔細一瞧,原來它就是傳說中的「蒟蒻」。

  市面上很多幫助排便的產品都有添加瀉藥成分(好恐怖啊),除了排出身體的水分,反而造成人體脫水與拉肚子,而【暢意天下】植物果凍並沒有添加中西藥的瀉藥成分,是純天然食品製成喔。


▲如果懶得看詳細的商品介紹文宣,外盒背面也有簡易的說明。

  外盒方方正正,採用喜氣的桃紅色彩設計與襄金色文字,送給長輩作為贈禮也挺不錯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來瞧瞧包裝方式,一個大盒裡面有2小包。

  小盒子背面與大盒子背面一樣印有相同的產品成分介紹、食用方式及提醒資訊。特別要注意的是,若您是孕婦或哺乳婦,請勿食用喔(忍住啊)!也請不要給年紀過小的幼兒食用!


▲一小盒有7條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狀況食用,對於習慣每天來一條的人,這個包裝容量恰恰好是一周7天份量。



▲小麻雀很喜歡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的外盒尺寸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輕易放進隨身背包,不占空間!


▲還覺得小盒子佔位置的話,外出時也可以直接抓當天要食用分量1~2條隨身攜帶就好。


▲由於是天然食材調配,讓當阿母的能夠安心給兒童食用。

  當家長的都很在意食品安全議題,植物果凍有通過SGS測試等多項安全檢驗認證喔(詳見文末),讓人更放心。


▲外包裝有撕口設計,很容易就打開。


▲連襯仔仔都能夠自己撕開喔。


▲【暢意天下】植物果凍由於具有QQ彈性(畢竟人家是果凍咩),一定要仔細咀嚼後再吞食,當小孩或是老年人食用時也要在一旁特別留意查看,避免噎食喔!


▲【暢意天下】植物果凍綜合了蘋果等天然食材,味道其實很特殊,帶點酸甜滋味,而不像一般零食果凍那種太甜。

  剛好襯仔仔很喜歡吃果凍(小朋友應該都喜歡吧),但當媽咪的又很怕市面上的果凍做得太甜,加上也沒有什麼營養成份,【暢意天下】植物果凍不僅可以滿足吃果凍的慾望,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幫助腸胃蠕動,一舉多得啊!


▲小麻雀前一天晚上吃了豐盛的大餐,飽到不行,肚子也超級凸的(噓),正好非常需要【暢意天下】植物果凍促進腸胃消化一下!


▲建議【暢意天下】植物果凍與溫開水一起服用喔。


▲咕嚕咕嚕,溫溫的開水對於身體較為緩和,沒事也可以多喝。

  Q彈口感加上味道酸甜酸甜,容易入口,不像一般液體會沾手,食用方式相當方便。(當阿母的只要看到小孩東西吃到雙手黏TT都很困擾!)


▲【暢意天下】植物果凍最佳食用時機是飯後,茶餘飯後到公園散步時,順手抓2條帶出門恰恰好。

  小麻雀初體驗分享~食用【暢意天下】植物果凍的隔天早上,起床沒多久,肚子馬上就有感了!立馬奔向廁所,和令人煩惱的宿便一次說bye bye!前一晚因為嗑大餐而凸出的小腹也瞬間消下去,超開心地跑去跟海帶炫耀啊!


  次日,到動物園出遊,出門前也不忘塞幾條在背包裡~


▲吃完午餐就可以食用。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輕易撕開的包裝設計,裡面是一整條果凍造型,啾一下就可以擠出來!


▲不同於市面甜膩的零食果凍,酸甜口感,襯仔仔一下子就開心地啃完一條。

  對於小麻雀與襯仔仔這種飯後喜歡來個小點心的人,來一條果凍解饞剛剛好,


  如果不方用在飯後時間食用,睡覺前服用也可以~


▲趁著睡前看故事書的時間,來一條【暢意天下】植物果凍吧!


▲【暢意天下】植物果凍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彌補每日飲食中所缺乏的部分營養。


▲一到了要吃【暢意天下】植物果凍的時間,襯仔仔就很開心。

  如果是在睡前吃,記得要喝(溫)水漱漱口再睡覺唷!


▲小麻雀也特地帶了幾包放在辦公室,餐後即可食用一包。

  尤其上班族容易勞累,壓力問題也會影響生理,藉由【暢意天下】植物果凍促進新陳代謝,做個體內環保,同時調整體質~耶!

即刻分享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
官網:www.happy-nongfu.com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HappyNongfu
SGS檢驗報告: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