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親子三人行之機車趴趴走,下午總算抵達我們的目地地「漁翁島燈塔」,還意外發現了讓人歎為觀止的超壯麗自然景觀「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undefined

  冒險故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澎湖西嶼的下午時光,一路往「漁翁島」最末端繼續騎乘,終於到了「漁翁島燈塔」!


▲就是這座「漁翁島燈塔」,讓我們從本島千里迢迢奔過來為了一睹為快,一路上還風吹日曬~這四個字真的好適合形容澎湖的天氣啊。

  其實「漁翁島燈塔」本尊算嬌小,沒有想像中那麼高聳。


▲別看身後好像沒什麼人,現場還是不少來往的遊客,需要排隊才可以輪流與「漁翁島燈塔」獨照喔。


▲關於「霧炮」的介紹。

  午後2點半的陽光依舊逼人,很難有耐心杵在原地不動把文字讀完(唸完就變小黑人啦)。


▲發射砲彈~咻!(射哪去啊?)


▲由下往上運用角度技巧拍,是不是覺得「漁翁島燈塔」變宏偉啦!連襯仔仔都變高!


▲「漁翁島燈塔」整個園區不大,我們進去晃一下大約10分鐘就逛完。

  一旁就是軍營,有看到拿槍的阿兵哥站在門口駐守著,對襯仔仔來說是個特別的景象。


  今天鎖定的目的地「漁翁島燈塔」沒想到是讓我們待得最短時間的地方(笑),然而一路上所經過的種種景點,隨興轉折前往參觀、遊覽,都讓行程增添許多樂趣!時間差不多接近下午3點,一路往澎湖本島前進,因為晚上有「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會進行管制,要趕在5點之前先回到下榻旅館【澎湖灣行旅】領取通行證。途中遇到「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指標,好奇彎進去瞧瞧~


▲哇!超級壯觀的玄武岩,非常推薦這個景點,好適合拍照喔。

  相較之下,稍早去的那個「鯨魚洞」附近的「池西岩瀑」(九孔瀑布)那邊的玄武岩比較沒有那麼高聳,矗立的寬度也較宰,這裡就相當有氣魄!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當背景,怎麼拍都好看啊。


▲以六角型設計的步道,一路延伸到海邊,搭上豔陽好天(雖然風頗大),襯仔仔開心地不停跳躍。


▲準備要離開時,看到這塊很適合打卡的牌子「世界最美麗海灣in澎湖」,一位好心的路人幫我們全家福照相。

  這是我們在澎湖的第一張(唯一一張)全家福啊!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