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1月都要做的事情來囉!想祈求保佑的人,快到行天宮索取免費平安手曆唷!

  小麻雀每年都會乖乖去領取,去年奔到北投分宮,今年又回到台北本宮,索取完也順道收驚祈福,再散步到微風南京覓食,非常充實的午後時光。


  索取活動已經開始囉,有心想要領取的人趕緊帶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喔~


▲現場也有關於福贈期間與地點的相關公告。

  為大家展示11月中旬才剛拿到手的《2021年行天宮平安手曆》~


▲今年的封面主色調是正藍色,比起往年,今年走比較樸素的風格。


▲第一頁,不忘提醒信眾:「讀好書,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


▲大大的「平安」兩字,保佑信眾們。


▲台北本宮服務時間介紹,後面頁面也有北投分宮以及行修宮(三峽分宮)資訊。


▲2021年各月份日曆總覽。


▲每個月份的第一頁都會有大格的一覽表,方便紀載重要事項。


▲每週(七天)採一整面跨頁設計,版面頗大,小麻雀都放在公司紀錄工作,非常好用!


▲每週頁面的左上角摘錄《關聖帝君名聖真經》、《玄空師傅開示錄》、 《平安心語》……等,讓人每一週都有新的啟發。 


▲挑選幾頁給大家參考,7月份有《南斗星君延壽真經》。


▲9月份有《玉皇上帝洪慈救劫寶經》。


▲每個月份之間都有一篇箴言做區隔頁面,這篇是介於10月與11月之間的【斷慾守廉】──《玄靈玉皇寶經》。


▲最後留有幾頁空白,可以自由書寫。

  行天宮每年都好用心編制這麼實用的行事曆,有需要的人盡快撥空前往索取,以免向隅。


▲開始使用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貼上專屬襯仔仔貼紙! 

即刻分享
《2021年行天宮平安手曆》
官網:www.ht.org.tw
福贈期限:即日起福贈信眾,珍惜資源,一人一本為原則,贈完為止。
福贈地點:台北本宮、北投分宮、三峽分宮(行修宮)
行天宮: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9號
北投行天宮: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18巷50號
三峽行修宮:237新北市三峽區嘉添里白雞路155號


  領取完《2021年行天宮平安手曆》,難得來此,剛好現場還有收驚的服務(只到18:30),也帶著襯仔仔把握機會參拜與收驚~


▲配合疫情,現場收驚時間有調整,由原本的20:00提前至18:30截止。


▲夜晚的行天宮別有一番風情,留個念。


▲與福賜的平安手曆一起入鏡。

  接著,到了晚餐時間,這天天氣不錯,和襯仔仔兩人一起從行天宮散步半小時多到小巨蛋對面的「微風南京」逛逛,先逛了「無印良品」,接著到地下美食街瓦城集團旗下的「大心餐廳」覓食。


▲加79元可以升級套餐,包含小菜與飲料,飲料選「小清新鮮檸愛玉冰」。


▲襯仔仔說裡面有好多一小顆一小顆的愛玉球.一直努力在挖掘~(驚喜樣)

  襯仔仔很愛這款酸V酸V的口感,但是餐廳裡好冷,冰沙讓人吃了皮皮挫。夏天來吃會比較過癮!


▲小菜「涼拌金針菇」不錯吃,但蠻辣的,襯仔仔嚐了幾口就放棄了。


▲小麻雀點的「清燉越南牛肉河粉」,250元。

  小麻雀其實也不怎麼吃辣,所以辣椒都沒有放,雖然是清燉但是湯頭味道很濃郁,乍看之下以為份量不多,其實可以吃得超飽足!


▲襯仔仔不吃辣,店員推薦這道「椒麻雞拌麵」230元,只要不加醬汁進去就不會辣。

  襯仔仔也是吃得飽到肚皮翻天(笑)!吃撐的兩人,很需要逛逛走走消化一下,發現微風南京這棟樓上竟然有湯姆熊,來去瞧瞧~


▲用50元預算換了10枚代幣給襯仔仔玩了幾場賽車與釣魚。


▲這裡還有立體版的賽車,可以選擇要戴3D眼鏡或是2D平面模式。


▲微風南京一樓看板有冰雪奇緣的fu。 

  領手冊保平安,有吃有玩有健走的一天,劃下句點結束!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