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KLOOK客路一日遊之旅,從復古風椰糖工廠約20分鐘車程抵達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Thailand(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已經快中午12點,肚子點餓啦。緊接進行手搖船體驗囉!

即刻分享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親子自助旅行的第3天,報名了KLOOK客路一日遊,嗑完早餐有滿載的行程~椰糖工廠、丹嫩沙朵水上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樹中佛寺,晚上還要看螢火蟲耶!

即刻分享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Safari World《海獅表演》後是14:30,旁邊有一區寫Mini World,不知道是什麼?要穿越垂簾,一進去瞧瞧原來是鳥園!

  裡面有滿滿的三色鳥!都是小小隻的,色彩鮮艷,很可愛,重點是,跟牠們拍照不用另外付費!不像剛剛外面有一區和大鳥合照要收500泰銖!(乍舌)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搭乘遊覽車近距離接觸了Safari World狂野動物們,接著可以自己下車步行進入溫和的可愛動物園區囉!

  要來去餵長頸鹿、看猩猩拳擊賽、海獅表演,還有如同拍片現場震撼的SPY WAR!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親子自助旅遊的第二日,今天要進攻網友很推的Safari World(野生動物園&海洋公園),晚上再到知名的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圖恰夜市)!


  早餐先來享用下榻的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提供的免費早餐,提供時間為每日06:00~10:00,有免費早餐也是當初選擇這間的原因之一!喔對了,離開房間時,別忘了在床頭留一張20泰銖的紙鈔作為給房務員的小費喔!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終於等到228四天連假,期待已久的泰國之旅來囉!2017年底託海帶員工旅遊的福氣跟團(五福旅行社)初訪泰國,這回是第二次去泰國,要挑戰親子自由行,格外興奮!

  這次是5人小團,與麻雀小弟及弟媳一起出發,這也是咱們姊弟倆第一次相揪出國耶!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冒險旅程!話說,和海帶已經妄想要去苗栗「尚順育樂世界」很久了,身邊好多親友都說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礙於沒有自用車,遲遲未成行。終於行動力大爆發!

  2月中旬週六,晚上11點多的深夜,和海帶睡不著在聊天,想著明天要去哪呢?腦中浮現「尚順育樂世界」,用手機google一下,發現搭國光客運或是火車到竹南後,轉乘計程車或是苗栗客運可以到達~雖然沒有自用車的話路程有些艱辛,但我們還是臨時決定出發去瞧瞧!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2月初農曆過年放長假,帶襯仔仔來去據說很好玩的《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囉!之前就已經團購買10送1拿到預售票,一張不到165元,很划算!終於磨拳擦掌等到這一天,GO~

即刻分享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跟大家介紹美味小甜點囉!請把口水擦一擦~常去香港的朋友一定都會帶一盒珍妮小熊曲奇餅回來,而且還不是想買就能買到,還要排隊哩!吼~現在,不用飛香港,不用大排長龍,在臺灣也可以吃得到美味的曲奇餅喔!來為大家介紹【蜜思可可Misscocoa】手工小花曲奇餅乾,重點是~襯仔仔也超愛吃的啊!

即刻分享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斷、捨、離」又來啦!大家如果剛好有舊衣服、舊鞋子,不能穿又猶豫要不要丟掉,可以捐給非洲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做愛心吧!

  讓人比較感到信任的是,Step30都會把募集的實況照片與進度放在官網,讓捐贈人覺得很安心,且有專屬志工負責整理大家的愛心物資。還有幾天時間,大家可以趁機好好整理一下。對嚕~官網的Q&A有註明,「高跟鞋」與「雪靴」請勿寄過去,哈~非洲朋友穿不到啦!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喔耶~髮型煥然一新啦!這次心情也有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喜悅感!忍不住想跟大家推薦這家以日系流行風格為主的【Pro Cutti髮藝沙龍】以及本次操刀的造型提案師Vic。金光閃閃的新髮型,讓小麻雀彷彿覺得人生一片閃耀,呀呼~

  【Pro Cutti髮藝沙龍】位於捷運中山站,也是淡水線與松山新店線轉運站,附近有3棟新光三越百貨,地段熱鬧,交通也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下旬的週五,襯仔仔國小補假一天,考慮好久小麻雀決定請年假,規劃難得的母子一日遊吧!今天行程有三大重頭戲~貓空纜車蘇荷兒童美術館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磨拳擦掌出發囉!

  說到此忍不住要大力推薦【KLOOK客路】網站,有超優惠的國外知名景點/樂園門票/交通票券/套裝旅遊行程,吃喝玩樂通通包!小麻雀每次出國都一定會先去搶優惠,買過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日本環球影城等,比在現場買省很多!現在竟然也提供台灣境內的,像這次就挖到寶~【台北貓空纜車來回票&雙層觀光巴士套票】只要240元!有問題隨時找線上客服解決,也是讓小麻雀買得安心的原因,所以每次旅遊之前一定會去搶好康吶!點此前往KLOOK立刻獲得NT$98優惠!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月下旬週末天氣好,一時想不到要去哪裡玩耍,經常臨時起意冒險的三人組,想起行天宮已經開放索取2019年平安手曆(免費索取請見【好康】行天宮2019平安手曆,免費索取開始!),先到麥當勞嗑午餐後前往,難得來也順道收驚與領取平安符。接著眼看下午2點半,猶豫還能去哪呢?咻一下地瞬間決定來去搭船!這種「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分鐘會出現在哪裡!」的遊戲還挺好玩的啊!


  這回是隨興google看到介紹大稻埕碼頭有藍色公路(藍色水路)渡輪前往淡水老街,且船是週末下午3點啟程(重點是~一天只有這個班次),2點半人還在行天宮的3人,立即拔腿衝往650公尺外的公車站牌,準備坐民生幹線往大稻埕碼頭,希望趕得上3點啊!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11月中旬週末好天氣,帶著襯仔仔沿著寬闊的信義路自行車專用道溜達,接著傍晚到熱鬧的捷運大安站附近挖掘巷弄美食~

  喜歡吃海鮮的襯仔仔,尤其愛蛤蜊、蝦子、蚵仔、花枝等,也很愛湯麵或是水餃類傳統食物,這回來到新開幕的【極品好麵食堂】品嘗據說很厲害的上海道地煨麵囉!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11月都要做的事情來囉!想祈求保佑的人,快到行天宮索取免費平安手曆唷!福贈活動從11月上旬開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人限領取一本喔。

  

  這次襯仔仔聽到阿母要去行天宮拜拜,也主動說要跟!(最近他對於神界、天堂、地獄的很有好奇心了解),領取完跟著信眾們一起收驚,即使豔陽下大排長龍,還是不減大家誠摯的一顆心!

文章標籤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