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是第一次正式參加10K的跑步活動,是NIKE辦的。而且是和超過10年不見的國中朋友一起去跑,很不一樣的感情聯絡法吧!

覺得NIKE辦的都還不錯,會送不錯看的衣服,還有跑完的點心~麵包三個 + 巧克力牛奶 + 香蕉一根。麻雀媽咪特別要我不要小看香蕉[小麻雀OS:我…我沒有看不起香蕉呀…我只是覺得送香蕉很好笑嘛 XD]
她說香蕉現在很貴,一根要10大洋呢! @@

之前只有參加過兩次3K的活動,10K也只有過自己到操場跑樂趣。
第一次和一堆人競賽,感覺很不一樣!會特別的賣力!只是呀,第一次跑就是跑高速公路(中山高速公路,五股~汐止高架段),感覺還挺好笑的,想不到不會開車的我,也有可以一個人逍遙地在國道上快樂奔跑的一天,哇哈哈~

為什麼喜歡跑步?其實還蠻多因素的。一個人跑有一個人的樂趣,和別人一起跑也有另一種樂趣。
和別人一起跑時,看著身邊那麼多人和著自己一起前進,會有快樂的感覺,也會有種壓力。我喜歡鎖定前方某一位選手當做目標,然後跑著跑著就超越他![小麻雀OS:超越別人會有莫名的快感 XD]

跑程是用折返方式,去程5K,回程5K。
前5K和自己練習時比較,好像跑得有比較快唷,大約是30 mins;不過折返回來時,就真的覺得快死掉掉了,我用走的時間應該至少有5 mins吧...感覺走了很多時間...因為真的好累呀!
國道上呀,風超大的,折返回來時是逆風,而且還有什麼沙塵暴-.-" 我看我用快走的和別人用慢跑都差不多啦,那時真的很想學螃蟹側跑,可是真的沒力...
 
很累,所以跑不動,這是無法抗拒的,只能靠多多練習啦。我最想知道的還是如何保持喉嚨的濕潤,因為跑步時呼吸急促真的會造成喉嚨乾燥而很難過。我得好好想個方法才行。

預估自己的成績是70 mins,不過正確的還是要等成績公佈才知道。雖然有很多分鐘都浪費在走路,不過至少有比我自己練跑時快,這樣就很滿意啦!下次再繼續努力![小麻雀OS:跑步時我有邊聽ICRT呢,不然我應該會跑到很無聊就會想睡覺,哈]
 
朋友給我一個網址,裡面有好多好多活動呀,看來又可以好好地動動囉:
全國賽會

======= 21 March 天外飛來一筆 =======
剛剛發現跑步成績出爐啦!我嚇到囉~竟然是66 mins多,比我預測的70 mins還少。可是很開心,哈!繼續努力!
http://www.wretch.cc/blog/sky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