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行動,不代表不支持
 
我只是不懂,
當覺得眼前的餐點難吃時,
瞪著它可以改變什麼
 
我想我是比較傾向實際的
如果跟我說:只要這桌的人都反應,就可以重新來一份美味的餐點
那我就會齊聲

每個人對於一件事都可以有自己的做法與想法,
我理解為什麼會想瞪著它,只是我應該不會這麼做
我的外在沒有行動,不代表我的心裡不抗拒這份餐點
更沒有說那些人沒意義,也沒有說要大家都和我一樣不去瞪它──為什麼有人會這樣扭曲?
我只不過有自己的另一種處理方式罷了,不行嗎?

─────── 
一次遇見一件很傷心的事
許多人哭得泣不成聲,我心裡也難過得很
只是,那難過的感覺直接衝擊到內心,瞬間難過到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沒想到身旁一位紅著眼眶的友人竟然問我:〔妳怎麼都不哭呀〕
老實說,我很討厭這句話
沒哭,就代表我是一個冷血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