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林.火.山」 ,這表演我在2006年底也有在中正紀念堂觀賞過。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本來以為只是表演者玩玩火啦,吊鋼絲盪來盪去啦,結果~真的是非常酷的一場表演,視覺聽覺都極度精采!很令人震撼!有空的人一定要去看!
記得當初看完表演以後,深深覺得佩服與著迷,還開始找起他們表演所使用的背景音樂哩!
而且週邊也會賣美食,去年就有在一個壽司小攤買到超美味的紫米豆皮壽司哩!

更多資訊﹔http://event.ntch.edu.tw/2007/outdoor/pro01_04.htm

─────────────

2007兩廳院廣場藝術節,「戶外節目」 免費入場,11月2~4日(五~日)7:30PM

世界首演/跨國製作-風.林.火.山2007 FLASH 2007 World Premier
兩廳院廣場藝術節最受歡迎的的開幕節目《風林火山》,2007年創新升級版隆重登場,再度挑戰萬人廣場的視覺特效與高操競技!
《風林火山 2007》,由知名加拿大新馬戲及多媒體導演杰瑞˙斯奈爾(Jerry Snell)率領國際一流藝術家與台灣新秀,擷取東西方新馬戲特技劇場,並融合動感的街舞炫技、功夫武術、以及速度與美感兼具的高空特技、地板體操,加上中西雜耍,結合多媒體影像及東西方器樂,交織出獨樹一格的搖滾嘻哈,激發疾如風、攻如火、徐如林、穩如山的動感能量和磅礡氣勢。一場全方位的難得視覺饗宴。
演出者:加拿大、美國、台灣等地新馬戲演員

戶外特技飆演場 Outdoor & Street Performances
戶外特技飆演場是兩廳院提供給台灣優秀街頭藝人戶外飆特技、拼人氣的競技場所。今年邀請來自國內外五個團隊:Akash阿喀許詩意式馬戲、玩物舞蹈劇場、TBC舞團、極武功夫藝術團、以及庫茲˙謬森丑劇團,讓Hip-Hop、創意丑戲、平衡雜耍技藝近距離的在您身邊發生,場場適合全家大小欣賞,熱鬧的程度讓你彷彿置身在異國街頭。
.香港 阿喀許詩意式馬戲
.台灣 玩物舞蹈劇場
.台灣 TBC舞團
.台灣 極武功夫藝術團
.荷蘭 庫茲.謬森獨丑戲

藝術市集&創意餐飲 Crafts Fair & Food Court
【藝術市集】台灣原創美學以及手工飾品集散地,歡迎來尋寶,一起開心耍個性!玩創意!玩累了,有吃有喝的【創意餐飲】讓您的味蕾品味悠閒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