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友寫著「雙十花火戀」的遊記,突然讓我想起我一直沒有把這篇文章PO上來,於是趕快惡補一下~

──────────

話說在今年七夕即將來臨之時,看到了三重市政府舉辦七夕放煙火的活動,在忠孝橋,而且募集99對情侶,現場會提供情侶座位(就不用跟大家人擠人站著看不到囉),還會印製情侶自己的相片專屬對杯贈送給報名的99對情侶,重點是,這些都是免費的唷!所以小麻雀快手快腳馬上偷偷幫自己和海帶報上名去!也心想要給海帶一個驚喜。
不過很可惜的是,七夕那時因為颱風所以三重市政府取消觀賞煙火的活動,並說可能會延至中秋或雙十節。等到中秋時,又發佈消息說會延到雙十節,那時小麻雀心裡真是忐忑,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煙火,而且還有我們的情侶對杯,對杯呀~(一直到這時,都還是對海帶哥哥保密的)

終於,在雙十來臨之際,接到三重市政府的通知,說會在10月10日與台北市大稻程合辦煙火節,所以當天是台北市大稻程與三重市都會放煙火唷!

──────────

免錢的~「Mister Donuts」巧克力波堤

當天,因為之前麻雀媽咪給我SOGO的Mister Donuts免費兌換券兩張,所以一大早就先到SOGO兌換巧克力波堤。其實Mister Donuts好像也只有吃過三四次,每次感覺都還OK,沒有特別好也沒有不好。
後來想說來去看當紅的電影色戒好了,結果11點多到了信義偎秀影城,竟然說已經客滿到下午4點多啦!會不會太熱門了點!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和海帶到一旁的電動遊戲店玩玩遊戲機。


我還是一樣每次都會把道具打到飛出去!哈~


玩個過癮後,突然肚子咕嚕嚕,於是和海帶坐在中庭啃食我們的免費巧克力波堤~


唔!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這間真的做的好吃,這口還真是美味又帶著QQ的勁呢!還真不賴!

──────────

終於看到囉~公館東南亞「色戒」

吞嚥完了吃後,還是想看「色戒」,於是到公館東南亞瞧瞧~這下總算買到票了,而且還算早場價$190,突然覺得剛剛老天爺一定是想讓我們省錢所以不讓我們在威秀看電影,哈~
看完了電影,我有種莫名的惆悵感~應該是體會到戲中王佳芝的心境吧!我想男女看這部片的感想會有很大不同,這應該又可以寫一篇文章了。

這時4點多,兩個人又肚子餓了,晃著晃著突然看到10年前和好友再公館補地球村時曾經光顧過的一間小店,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就在東南亞出來後巷子路口那邊而已,一直不知道它的店名,但就衝著懷念兩字,說什麼也要拉著海帶進去!


我們點了甜不辣小份$40,油粿$30,炒冬粉$30,蚵仔煎$50,將將好$150耶!


其實兩人為了未來共同的目標,所以小麻雀一直有在叮嚀海帶哥哥,希望平時兩人外食可以在$150之內哦!


小麻雀會點油粿其實是因為不知道那時蝦米,想不到裡面竟然有我愛的芋頭!而且挺好吃的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