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有創意的一部電影,也非常適合攜家帶眷放鬆心情觀賞。我是來到國軍藝文中心看的,進場的觀眾有老有幼,大家全都笑的不亦樂乎,這是我在國軍藝文中心看的電影以來能把觀眾們逗得最開心的一部!而且我看的電影是6點的第一場次(需要事先索票並且排隊才能入場),在8點還有第二場,想不到看完6點場次之後,竟然有位小弟弟扯著媽媽的手說:「我好想再看一次唷!」其魅力可見一般!

以往我們看的「007」、「不可能的任務」、「CIA」等關於特務或是特勤人員的電影,劇中總是一慣性的表現出專業的他們功夫有多犀利,偵查案件時有多麼的高智慧,手腳有多俐落,遇到緊急事件時又是如何的靈巧應對。但是每個特務都是如此聰明嗎?特務難道從來沒有出過槌?在此片裡,將可以看到特務另一面。

對於男主角(史提夫卡爾)的長相,我是從「王牌天神」裡認出來的,沒想到他也是「40處男」的主角~我看過這部片,不過卻聯想不起來是他!話說回來,會覺得史提夫卡爾是一位看來普普且走在路上可能會讓人忽略而過的男人(當他不苟言笑時),甚至覺得他一本正經,但只要他一開口,或是一個動作,瞬間就能將搞笑指數竄升到百分之九十幾,這種演員最厲害了,平時沉默寡言讓大家掉以輕心只是認真的盯著螢幕看,卻萬萬也沒想到他下一個動作就能夠急速帶領觀眾衝上爆笑點,讓人笑的東倒西歪,其功力也是不容小覷呀!而且個人覺得他的型,隱約有點像豆豆先生呢!

女主角安海瑟薇也是自從「穿著PRADA的惡魔」我才開始對她有印象,是個大美女,在劇中不算是搞笑演員(搞笑的重任不在她身上),但是和史提夫卡爾搭配的效果卻仍然爆笑十足!另一大咖巨石強森,雖然戲份不算是非常多,不過他有著超級令人異想不到的表現,也是效果十足!在此就先賣個關子!

整部戲裡,接吻的橋段是我覺得此部電影最經典之處!共有兩部曲的接吻橋段,第一次的接吻是為第二次的接吻進行醞釀,想要看這部電影的觀眾就好好享受開懷大笑的樂趣吧!

劇情安排:★★★★★
拍攝手法:★★★★☆
推薦程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