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非常期待的晚餐食放題時間!因為從今晚開始,連續三晚都有帝王蟹吃到飽!

而且最後一個晚上的晚餐安排更是日本知名三蟹(帝王蟹、松葉蟹、毛蟹)吃到飽喔!
 

瞧爸比媽咪歡樂到玩起來帝王蟹的螯了!
 

餐廳還貼心的提供挑蟹肉的棒子(這玩意應該有個名字才對…)
 
這是小麻雀的晚餐~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真是鮮嫩到不行!而且,小麻雀還嘗試了吃生的蝦子(好像叫甜蝦?),這是導遊特別推薦的,好吃呀!
 

每次看到啤酒的菜單介紹都好想來上一杯!可是又覺得好貴呀…
 

每次吃到飽都還是會想留個位置給甜點們!不過,這間餐廳的蛋糕有些不錯,有些就還好囉。
 
突然發現有無限供應的抹茶!自從上次在京都吃到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就深深愛上日本道地的抹茶呀!
本來怕這吃到飽飲料機提供的抹茶會不會味道很淡、或是用茶包去泡出來的?想不到濃郁的就像現泡一樣,熱呼呼的真棒!
 

在餐廳外面的走廊上也有設置座位區,這個圓形的蓆子一樣讓人覺得好奇,究竟有什麼作用呢?
 
今天,當然也還是拉著媽咪一起去泡了溫泉,然後舒服的進入夢鄉…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