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早餐,今天的行程是趁著離日前的幾小時,帶大家在札幌市區逛逛幾個知名景點。
photo
這是有名的「舊道廳」,導遊放大家下車在建築物前面拍拍照,然後就上車啦。

photo
旁邊有攤販,本來想好好看看,但是發現同團的人拍完照就乖乖上車,只好跟著大家的行程跑囉!

photo
接著,經過的「計時台」也是知名景點,由於附近不好停車,所以大家坐在遊覽車上隨著導遊的指示往窗外看去,也算是遊覽了一項景點,這個就比較寒酸啦!

接著,遊覽車停靠在「札幌市役所」前面。
photo
  
一旁還有「札幌市役所庭園」。
photo
一旁有知名的「大通公園」,腳下的地下街賣著許多好用小物的葯妝店,於是放大家下來漫步。

photo
導遊帶領大家走到四通八達的地下街。

photo
經過了知名的「紀伊國屋書店」。這間書店在台灣有幾間分店,不過小麻雀從來沒有仔細逛過(好像曾經誤入過一次,發現都是賣國外書籍的樣子…)

photo
這一間藥妝店就是導遊極力推薦大家來的。

photo
網路上爆紅的「小花藥水」,在這裡都可以買得到!

photo
還有很紅的「三共」也有很多人買。本來有人問「面速力達姆」,不過導遊說日本人現在都不用這個啦!

photo
其實附近還有蠻多景點,像是電視塔、丸井今井百貨…可是因為開放給大家的時間只有1小時,所以小麻雀決定趕快快速轉移陣地至百貨晃一圈,再趕緊到導遊有特別推薦的「大通公園」啦!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