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刻,來到「拉麵橫町」吃拉麵啦!
photo

憑著去年在大阪、京都吃到超美味拉麵,所以特別期待這趟北海道拉麵。
photo
瞧牆上還有多人簽名。在現場沒有太仔細看,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些名人,哈!

photo
大家爭相站起來拍師傅的作業情形。
師傅先是給我們一人一盤煎餃,每盤有三顆。
photo
皮有點韌,味道還不賴。但可能剛剛才吞下一個甜甜圈,現在不是那麼有胃口哩…

接著,重頭戲~拉麵上場!
photo
吃了一口,差點被鹹到不行!小麻雀個人覺得太鹹啦!和大阪吃到的味道差很多,整個鹹到吃不下(全團約有一半的人沒吃完)。但是導遊說,他已經有請師傅將鹹度調整為原本的三分之一…

雖然小麻雀覺得不應該浪費食物,人家師傅也煮得很辛苦,可是這種鹹度真的讓人吃得很痛苦,只能跟師父說對不起了~嗚!
photo
大家吃飽後(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吃不下而逐一離席),就到外面拍拍照。偷偷一提,拉麵店裡面賣的啤酒還真是不便宜,飯店裡面賣500ml日幣300,這裡350ml就要價日幣400啦!

photo
上車離去時,拍到別間店的超大帝王蟹看板!(這好像有個專有名詞)

photo
湛藍的天空,將帶領大家邁向最終站~新千歲空港!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