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再度坐上遊覽車,這次真的準備要告別北海道的五天之旅啦!
photo「新千歲空港」就在前面。

photo
大家不急不徐的提著滿載而歸的行李。

photo
一旁的手扶梯有自動省電功能。當沒有人乘坐時,它就會自動停止。

大家先排隊託運行李。
photo
回程也是坐長榮。這時才看到有個標示「易碎品!小心輕放」的牌子可以自由取用綁在行李上。因為行李裡面裝著要送給海帶的音樂盒,當然要拿一條綁囉!

趁著空檔來去一下洗手間…
photo
用轉的方式開或關。

photo
光是一片門,上面也太多裝置了!

photo
連機場裡面的馬桶也是多功能!如果這是在臺灣,不知道會不會被人A走呀…

photo
趁著等飛機時,還可以在機場逛逛。

photo
這有趣的玩意是可以將你的大頭照貼在公仔上面,還挺有趣的!

photo
昨晚在狸小路買的一盒盒牛奶糖,竟然在這裡可以用販賣機的方式買。雖然特別,但有點不懂裝進機器裡面的用意是什麼…

photo
突然在免稅店看到Sapporo Classic一手六瓶只要日幣780!(每瓶350ml)這真是太划算了!

photo
瞧上方500ml的這瓶是在香檳城堡札幌大飯店買的(單瓶日幣300)。

───────────── 

抱著Sapporo買到拽賺到的開心心情滿足的踏上長榮回程班機…

photo
到達桃園中正機場後,大夥聚集著等待提領行李。

photo
這是我們五天以來所參與的喜鴻假期別針。
photo
由於麻雀爸比有中信卡,所以車子可以免費停在機場附近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場),還可以在機場坐中興嘟嘟房的免費接駁車過去。

photo
圓滿的五天旅程在此劃下句點,本來對北海道興趣沒有特別大的小麻雀,這回最難忘的是海鮮與Sapporo,希望下次可以與海帶一起來暢飲啤酒+大啖生魚片!


最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