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寫到幾個月前到內灣的遊記,就一併把2007年未補的遊記一次獻上!

不過,當時拍的圖檔很小,請大家見諒呀。

這一回,和海帶是風塵僕僕的從台北騎著機車前往呢!

其實原本是想到新竹市區玩,但是因為路不熟,臨時轉移陣地到內灣,當時兩人都沒有來過內灣。途中問路加上迷路,還遇上下雨,整個很克難!

終於到達內灣之後,久坐的屁股有種謝天謝地的感覺。 

這是知名的內灣車站。其實很多前往內灣老街的遊客都是開車來,所以若是假日,很容易塞車、花時間找停車位。

走進老街,可以看到之前紅到電視上的大嬸婆。

不過,小麻雀覺得那個門口的大頭有點恐怖,所以沒有進店裡去一窺究竟。


老街到處可以看到在賣黑糖粿、客家麻糬、野薑花肉粽的店家,算是當地名產。


當年(2007年)看到這間取名為「快倒閉的咖啡廳」還覺得打趣,沒想到在2010年來訪時,它就真的不見啦!


人來人往的內灣戲院,裡面據說可以邊進餐邊看戲呢!因為肚子沒有特別惡,所以沒有進去晃。


倒是門口蓋了不少紀念章!

在老街不惹人注意的一角,赫然發現有賣黑皮臭豆腐。這名字取的真有趣,既是黑皮,也讓人覺得吃了會HAPPY!(照片不小心連擦桌子的面紙也入鏡啦)

印象中,一份好像是40元還是45元,並不便宜,味道也普普,近乎平淡。也許是生意不佳,在2010年來時它也銷聲匿跡囉!


走了走長長的吊橋,結束今天的內灣老街之旅,再度安慰屁股又要騎著機車返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