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電腦檔案,突然發現有個襯仔仔出生時的小物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這也算是個經典的玩意呢!那就是出生紀念照。



小麻雀是在婦幼醫院生下襯仔仔,醫院有提供拍出生紀念照的服務,製成「寶寶手札」,會有以下小物:
.一張穿特別服裝的貼紙(襯仔仔仔屬兔,所以當初是穿兔裝。內含4小張貼紙)
.一張書卡(印上4小張特別服裝的照片)
.一張出生照貼紙(內含16小張)
.一個相片鑰匙圈
.一份寶寶手札(內有清純出生照片兩張)

印象中只要400元,算是很親民!所以當一生產完,護士問我們需不需要這項服務,馬上爽快答應!而且,負責拍攝任務的「Q牛坊」,還會把兩張出生清純照的電子檔給父母,多好!(也可以加購寶寶的特別服裝照片電子檔,這個小麻雀就沒有加購,因為一張好像$700~$900,很不便宜!)

photo

襯仔仔是自然生產,產後住院的3天期間我們選擇母嬰同房,還記得產後第一天一大早護士推襯仔仔來給我們看,然後到了下午約4、5點,護士通知等下要把襯仔仔帶回去育嬰室,「因為大家(嬰兒們)要梳妝打理、準備拍照啦!」

當時聽到這句話實在覺得超好笑的,襯仔仔還是個剛出生一天的小娃兒而已哩!

photo

看到剛出生所以全身皮膚都還有點浮腫、眼睛還未睜得全開的襯仔仔照片,真是醜得好可愛呀!和現在長大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囉!

photo 
photo

長大看到自己剛出生的樣子會不會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